只要有NBA可以看,妳的另一半是不是都只顧著看球賽都不理妳們了?不管妳怎麽跟他講話,他都是:嗯嗯、好啊 這樣敷衍的回妳,讓妳想把遙控器拿來,直接把電視機給關掉!其實他這麽迷戀於NBA,都是因爲Kobe Bryant的存在!到底他有什麽魅力讓男生們都把心轉移到他身上了?10年前, Kobe上演了一幕經典的得分秀,他獨自在42分鐘就轟下81分而湖人全場總分也就122分,Kobe的得分就佔了當中的三分之二。這樣的戰績從此讓男生們封他爲柯神,愛看他比愛看妳更多!這次Kobe退役後首度來台就是要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在高雄和台北各舉辦了籃球訓練營還親自下場指導!

Arm, Human body, Human leg, Knee, Majorelle blue, Acrobatics, Balance, Indoor games and sports, pinterest
艾力克斯FB

1. Kobe來台化身魔鬼教練 親自指導球員

Kobe在26日直接抵達高雄舉辦「KOBE ACADEMY」籃球訓練活動指導台灣菁英的籃球員。Kobe化身爲魔鬼教練指導球員們用熱情和執著學習更高的打球技巧。這次Kobe來台參加了「曼巴道」的開幕活動,而這個展覽將從6月26日到7月2日,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7點,為期7天的展覽,以Kobe的「黑曼巴」精神意志為概念,詮釋他征戰NBA最讓人佩服的5大特質「熱情」、「執著」、「嚴厲」、「回擊」與「無懼」。展覽還透過珍貴的歷史榮耀畫面和展品,讓球迷們仿佛進入時光隧道,回顧Kobe精彩的職業生涯!其中「曼巴挑戰」互動遊戲,更激發了挑戰者的強韌的意志力與集中力,感受曼巴精神的精髓,想更瞭解Kobe的粉絲,千萬別錯過!而台北場則是高中菁英女子籃球員額訓練活動,Kobe要用自身經驗鼓勵熱愛籃球的女生勇敢追夢!

2.. 在台展開黑曼巴之旅

Kobe曾被問:如果非要找一種動物来比喻你,你會選擇什麽動物?當時Kobe毫不猶豫地答道:"Black Mamba"黑曼巴蛇是非洲最長的毒蛇、速度最快、攻擊性最强的殺手。球迷們從他獨自拿下81分之後就開始叫他黑曼巴,驚人的速度和灌籃命中率是沒有人可以比的!

Ball, Basketball, Shoulder, Human leg, Sportswear, Sports equipment, Joint, Basketball, Basketball player, Basketball moves, pinterest
艾力克斯 FB

3.生涯總得分3萬  NBA排名第三

Kobe爲湖人效力20年,總共拿下5屆NBA總冠軍2屆NBA 總冠軍MVP(最有價值球員)還有2屆奧運會金牌! Kobe説過因為台灣有很多年輕人熱愛籃球,所以他非常喜歡台灣!這次來台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親自指導這些年輕的籃球員們,讓球迷們直呼太幸福了!

4. 搶到翻的聯名鞋款 送給男友保證讓他哭

Kobe宣布退休後,連帶他的聯名商品也跟著熱銷,從球鞋、球衣到襪子,沒有一樣不大賣!(相信男朋友家中也收藏了不少)最近他NIKE又出了最新一季的聯名籃球鞋「Kobe 11」,一共11雙,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Kobe退役前最後一場球賽穿的黑金配色「Huarache 2K4,不球鞋收藏家鎖定,相信也會掀起一波搶購風潮!生日禮物還沒買嗎?那就送他這雙吧!保證讓他痛哭流涕,從此妳說一他不敢說二!

Footwear, Human leg, Active shorts, Shorts, T-shirt, Athletic shoe, Logo, Knee, Jersey, Muscle, pinterest
艾力克斯FB

5. Kobe的傳奇人生 獨自拿下60分

Kobe在他退休前最後一場球賽獨自拿下60分,為他傳奇的職業生涯畫上圓滿句號。他也因此成爲NBA史上唯一一個個人最後一場比賽得分60分以上的球員,甚至是NBA少數生涯最後還可以打出高分的比賽結束後,Kobe與妻子和兩個女兒、昔日的隊友、教練等一一擁抱致意,並在現場高聲宣布:「Mamba Out」(黑曼巴離開)! 從此,NBA賽場再不會出現Kobe的身影…但是這次粉絲們有機會親眼看到Kobe打球,可説是一大福利啊!

6.不愛和別人比較 想戰勝自己

"I dont want to be the next Michael Jordan, I only want to be Kobe Bryant.""我可不想成爲第二個喬丹,我只想成爲柯比"這是Kobe的勵志名言之一。Kobe不喜歡跟其他人比較,因爲他覺得他就是他,他只想戰勝自己!每一場球賽的驚人成績都在提醒他下次可以做得更好。在這次的訓練營,Kobe現場擔任魔鬼教練,親自示範招牌動作搖擺過人即停跳投,如果球員們動作不到位,就要他們連坐處罰!他這樣做就是想讓球員們戰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