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炎亞綸,妳不得不說他真是一個集結於帥氣、MAN萌、暖、聰明機智於一身的萬人迷,跟他合作過的人,沒有一個不愛他,就連COSMO Angel某次在訪問女神李毓芬的同時,她也說最想再次合作的對象就是炎亞綸,「因為他非常的幽默風趣,很聰明邏輯性強,跟他相處的時候會覺得很自在輕鬆」,好了,馬上被COSMO Angel打斷,因為誇太兇!而向來有想法的炎亞綸也在正當紅時卻決定要休息一下,去美國的UCLA學電影三個月,並說:「學了搞不好也能增加拍戲的視角,比起自己瞎混好,絕對是有好處。」而現在在總裁倒數去美國的日子中,COSMO Angel幫大家謀福利,爭取到6/26線上直播聊天,在此之前我們先來一探我們那麼愛他的理由吧(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熱心關注環境議題

炎亞綸不只有會演戲而已,他對於環境議題也是非常關注的,常常在自己的臉書上呼籲粉絲們,要愛地球,不要再破壞這個好朋友了,自己本身也會去淨灘,愛地球自己帶頭做!帥氣!

亞綸名言:「如果你能知道一枝草一朵花是有生命的,你也應該知道地球和他們一樣,富含生命的力量和傷痛的能力,我們對地球予取予求,卻曾幾何時回頭看看她的傷口?」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Bangs, Black hair, Style, Jaw, pinterest
炎亞綸 Aaron Yan FB

♥擁有一顆超級善良的心

之前為了戲在大熱天裡穿上了布偶裝,演完戲後立刻感同身受的說:「很佩服在主題樂園裡扮演好自己角色的玩偶靈魂們,你們帶給大家的歡樂無遠弗屆,能有這樣的精神(迪士尼以及眾多主題樂園是嚴格要求卡通玩偶明星的身分不能有曝光以及扮演不完全的狀況發生,必須完完全全是那個角色)帶給千千萬萬小朋友童年的色彩以及幸福的時光,比起什麼都重要,然而你們卻鮮少被大家關注,由衷感謝你們~」這個社會需要的就是多一點的同理心,謝謝炎亞綸總讓我們記得要心懷感恩!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Joint, pinterest
炎亞綸 Aaron Yan FB

♥兼具帥氣與用心的無敵好演員

在拍《後蔡鳥的燦爛時代》時炎亞綸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很多人說「戲子無情」,然而我想說的是,戲子才是處處真情,但求觀眾能感動唯一不變的真理即是真誠的投入感情,因此戲子才是真真正正用情極深的人,和曾之喬能給大家的是我們一再思考如何將10年以來暗戀彼此的心真實的呈現給觀眾朋友,希望你們能祝福紀文凱和鍾雨棠.」這麼帥氣又認真的演員哪裡找呀~

Hair, Face, Head, Nose, Ear, Human, Cheek, Fun, Hairstyle, Eye, pinterest
炎亞綸 Aaron Yan FB

♥白牙齒是他的外號

身為帥氣的王子,怎麼能少了一口閃亮潔白的牙齒呢?追求完美的炎亞綸當然不會放過小細節,私底下也是吃完東西就認真刷呀~還說「自己帶牙刷真的很方便,隨時想刷牙都可以~﹞」Angels還不快像炎亞綸看齊!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Style, Black hair, Bangs, Jaw, pinterest
炎亞綸 Aaron Yan

♥樂觀充滿正面能量的正義使者

炎老師的每日一句:「每天你做的選擇,都在一點一滴的改變世界,而每個人表示愛與在乎的方式都不一樣,所以世界才會有充滿不同希望的故事,打開你的心胸。」有時候看到炎亞綸的有感而發對這個社會,這個世界的小小感想,都會覺得好樂觀呀!

Clothing, Sleeve, Chin, Forehead, Coat, White, Hair accessory, Happy, Collar,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炎亞綸 Aaron Yan FB

♥不管帥哥形象搞笑耍寶樣樣來

不要被炎亞綸帥氣的偶像外表騙了,其實私底下的他根本就是活寶一枚,連去日本坐新幹線時還不忘搞笑說:「這個時候很應景的當了一下快銀~還是快銀本人比較帥~我比較諧星」,實在太可愛了,滿腦子創意鬼點子!

Eyewear, Glasses, Nose, Vision care, Lip, Cheek, Forehead, Jacket, Headgear, Cool, pinterest
炎亞綸 Aaron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