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品腕錶品牌OMEGA日前在台北101舉行「OMEGA台北101全新旗艦店開幕」酒會,活動現場眾星雲集,包括演員溫昇豪,瑞莎,宋紀妍和名媛吳速玲等還有長期致力於公益活動的國際天后李玟。OMEGA藉此機會展出三款與奧比斯Orbis International合作的聯名紀念腕錶:碟飛PRESTIGE奧比斯系列,邀請各界名人攜手守護兒童的眼睛健康。

李玟 Omegapinterest
Omega

許久未在台露臉的李玟昨天為OMEGA台北101店重新開幕來台,她身著鮮紅色的Cropped Biker和貼身黑裙,露出性感的小蠻腰。年已不惑仍然維持凹凸有緻的佼好身材,她透露跑步和跳舞正是讓她維持翹臀的功臣,最自豪的就是自己的腰部和臀部曲線。另外她也偷偷告訴我們,因為自己算蠻很會穿衣服,懂得適當遮掩身材的缺點並凸顯自己傲人之處,所以身材看起來會比實際上更好一些。 

李玟 omegapinterest
Omega
李玟 omegapinterest
omega

喜歡小孩子的她大方坦言很想生小孩,並且有做人的計畫,也說自己在5月初時因為各種徵兆符合一度以為自己懷孕了,後來發現是空歡喜一場甚至失望地哭了。41歲的李玟她說自己之前參加「我是歌手」比賽時,壓力太大無法受孕更沒時間跟老公好好相處,在拿到冠軍後她開始吃中藥維他命和健康食品調養身體,希望能成功受孕:「我很想快點懷孕,希望用自然的方式去生Baby,到真的沒辦法(自然受孕)再說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OMEGA Opens New Taipei 101 Boutique with Orbis and Coco Lee | OMEGA
OMEGA Opens New Taipei 101 Boutique with Orbis and Coco Lee | OMEGA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