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最近很努力的想減掉生孩子Saint West胖的60磅,而根據她的Snapchat,她真的已經成功瘦下不只60磅了。Kim在星期二時公佈她的體重是132磅,而距離她在2010年訂的理想體重(在生兩個小孩之前)只差12磅。Kim之前就說過在她懷上Saint之前,她的體重是135磅,而現在她真的很開心她已經瘦回懷孕前的身材,而且才花5個月而已!

Text, Grey, Photo caption, Number, pinterest
Snapchat

星期三時Kimpo了一個Snapchat,公佈她這個幾天又瘦了半磅!當然我們知道快速降低體重的原因有很多,但不管怎麼樣還是很厲害。

Skin, Scale, Toe, Tan, Nail, Measuring instrument, Foot, Barefoot, Flesh, pinterest
Snapchat

Kim這一次非常遵守嚴格的食譜,而且很認真的跟著私人教練運動,看來過不久她就能達到自己的理想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