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概沒人比凱文哈里斯對前女友泰勒絲和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陷入熱戀更傻眼了。沒錯,他們的確是在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會上共舞了一曲,但誰會知道凱文前腳才離開泰勒絲,下一秒她就立刻投入湯姆希德斯頓的懷抱中了呢?

泰勒絲熱戀洛基pinterest
cosmopolitan hong kong

可想而知,各大媒體勢必會拼了命想得知凱文對這件事的反應,不過沉著穩重的他到現在都隻字未提,除了刪去所有在網路平台上自己與泰勒絲的照片和聯繫。

即使知道現在凱文的心情一定賭爛到爆炸,有些媒體大哥們還是勇氣可嘉的登門拜訪,想問問他「嘿,你前女友無縫接軌跟洛基熱戀你有什麼感想啊?」

凱文直接給了這些媒體們一個最棒的反應,就是把大門重重的甩在他們臉上。這不言自明了他的態度:「閃!別再拿我前女友無縫接軌的事來煩我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泰勒絲新戀情曝光的同時,凱文發了一則推文"Oh boy it's about to go down."難免讓大家有所臆測他為了該事件感到黯然神傷。且眼尖的粉絲們也發現他一併取消了對泰勒絲的推特關注,更進一步刪去所有之前跟泰勒絲熱戀時的合照和發文。這樣看來,之前說好的和平分手恐怕是破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