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4 Update 】

仲基歐爸記者會成功落幕!完全只讓人更加期待明天晚上的見面會吧!尤其是在透露演唱會驚喜時,除了大家期待的特別嘉賓,可能會是好朋友李光洙?還是眾所期待的宋宋CP?又或是據傳已經神秘來台的朴寶劍?另外在台灣場的特別歌曲已經確定是《 我的少女時代 》,田馥甄所唱的《 小幸運 》。歐爸特別叫大家不要期待太大,但我想... 這只是個想要讓人驚豔的策略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Movie Theme Song - 田馥甄 Hebe Tien《小幸運 A Little Happiness》Official MV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Movie Theme Song - 田馥甄 Hebe Tien《小幸運 A Little Happiness》Official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說到最喜歡的台灣小吃,除了現場狂吸珍珠奶茶之外,特別提到想吃雞排,(感覺這兩天會出現台北雞排大賣空的狀況...)

Hair, Head, Arm, Ear, Glasses, Eye, Hand, Eyelash, Youth, Makeover,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喔摸~這真的太好喝了~)
Publication, Baked goods, Book, Book cover, Snack, Sliced bread, Bread, Finger food, Paper product, Heart, pinterest
宋仲基後援會小禮物 ♥

【 6.24 機場時尚 】

Nose, Eye, Dress shirt, Collage, Collar, Facial expression, Jaw, Black hair, Youth, Cool, pinterest
Weibo

【 6.23 Update 】

各位宋太太們~仲基歐爸的見面會就在明天25號!是不是很期待呢?台北場見面會的嘉賓確定由師弟朴寶劍擔任,雖然看不到宋宋 CP 在台灣合體有點可惜。但是,各位 Angel 知道嗎?他們之前一起聯手為韓國達美樂披薩代言,而且還推出印有他們肖像的披薩盒噢!在拍攝畫報和廣告的過程中,兩人以完美的默契,展現他們之間堅固的友情!

好啦!我們先來看他們為達美樂拍的廣告當作明天見面會前的暖身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ong Joong Ki Park Bo Gum 2016 Domino's Pizza CF 송중기 박보검 도미노 킹프론 씨푸드 피자 CF 宋仲基 朴宝剑
Song Joong Ki Park Bo Gum 2016 Domino's Pizza CF 송중기 박보검 도미노 킹프론 씨푸드 피자 CF 宋仲基 朴宝剑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From:youtube

據傳宋仲基歐爸將下榻和瑪丹娜來開演唱會時一樣的「全台灣最奢華飯店」東方文華飯店,住的可能是頂級的文華總統套房,房間擺設以現代裝飾為主加入奢華色調,房間內配有獨立的起居、餐廳跟娛樂間和閱讀室跟私人健身房跟衣帽化妝間,提供 24 小時管家服務,這麼高級的飯店,難怪一個晚上要價將近 58 萬,而下午 4 點的時候他將在下榻飯店開記者會。

Interior design, Floor, Architecture, Room, Property, Flooring, Glass, Ceiling, Wall, Real estate, pinterest
文華飯店官網

【 6.22 Update 】

昨天傳出,原本要來台灣擔任嘉賓的師弟朴寶劍因為要趕戲劇拍攝進度,將換成宋慧喬代打!大家喜愛的宋宋 CP 有機會合體! 但宋仲基經紀公司出面否認傳言,台北見面場嘉賓沒換人,仍然由朴寶劍和《 太陽的後裔 》主題曲演唱歌手 GUMMY 擔任,而且工作證也已經辦妥了,這可能讓滿心期待的宋宋夫婦合體的紛絲們失望了...

仲基歐爸終於將在 6/25 在台灣與 Angel 們第三次相見啦!宋仲基的班機預計在 6/24 中午 12:05 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三天兩夜的行程可以讓台灣的宋太太們好好的與男神溫存一下嘍~

Ear, 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Speech, Public address system, Spokesperson, Public speaking, Sweater, pinterest

而宋仲基台灣粉絲見面會將於 6/25 晚間七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除了與粉絲臉紅心跳的近距離互動、分享生活點滴之外,仲基歐爸也會深情獻唱過去的音樂作品,一個不小心 Angels 可是會把持不住的呀!

Interaction, Sitting, Toy, Lap, Balloon, Love, pinterest

睽違三年終於又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仲基歐爸(嗲),後宮佳麗三千萬遍佈世界各個角落,所以這回給他走國際風,一次照顧到亞洲各地的宋太太們,從韓國出發-泰國-北京-香港,以及其他各個大大小小的城市,讓粉絲們好好近距離看到他稚嫩無瑕的溫暖笑容。除了主角宋仲基之外,私底下人緣也是好到冒泡的他讓重量級好友們「愛相隨」驚喜現身不同的見面會上,一次滿足粉絲們所有的慾望~

♥ 4/17 韓國-朴寶劍、Gummy、李光洙

宋仲基 4/17 時在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粉絲見面會,以「我們再次見面的日子」做為主題,終於讓癡癡等待了三年的宋太太如願啦!

長達四個小時的見面會中,宋仲基為了滿足粉絲們所有的幻想,見面會橋段一點都不敢馬虎!除了聊天、拍照的基本橋段之外,為了能夠與粉絲們有更近距離的接觸,宋仲基還悄悄現身於觀眾席裡,並與粉絲們玩起了遊戲,並展現超迷人歌喉來為見面會打上句點。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60417 송중기 5TH FANMEETING_ ALWAYS, GOODBYE인사
160417 송중기 5TH FANMEETING_ ALWAYS, GOODBYE인사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過此次見面會還有(三)個勁爆的焦點!那就是男神的三個重量級好友們也來情義相挺站台~第一位驚喜嘉賓就是朴寶劍,他表示在自己還沒沒無名的時候常常受到仲基歐爸的照顧,讓他覺得很感動,不斷的跟宋仲基「撒郎嘿♥」的,Angel看到都要融化啦~

第二位嘉賓正是人氣歌手 Gummy!現場線上《 太陽的後裔 》主題曲《 You Are My Everything 》,讓台下宋太太們聽得如癡如醉!

最後一位嘉賓就是李光洙啦!仲基歐巴本來以為在台灣的李光洙在錄製打氣影片後,突然捧著鮮花驚喜現身,把宋仲基嚇得笑呵呵~Angel 想到歐爸們的靦腆笑容心裡都甜滋滋的呀!

♥5/14 北京-朴寶劍

在北京中國北京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宋仲基表示,自己在幾個月之前就已經開始學習中文(這樣以後要跟Angel談戀愛才不會有溝通上的問題呀是不是~)

見面會中除了與粉絲聊天、玩遊戲之外,師弟朴寶劍又突然驚喜登場!嘻笑打鬧、互開玩笑樣樣來,最後朴寶劍還展現鋼琴天分,為好兄弟宋仲基唱歌伴奏,默契100不自覺流露~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11 香港-李光洙

香港的粉絲見面會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這次走休閒風的宋仲基一開場就先與粉絲分享照片以及生活大小事,打造輕鬆又有趣的氛圍,讓香港宋太太們的心又更貼近男神了一點!

接著李光洙在粉絲們的熱情呼聲中出場!場中還聊到他們兄弟倆私下出去遊玩的好玩事蹟,並搞笑玩遊戲把粉絲們逗得樂歪歪,最後兩人還現場合唱做收場,這種好交情又顏值這麼高的兄弟拍檔到底哪裡找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17 成都-宋慧喬

粉絲們盡情尖叫吧!雙宋將於6/17再度合體~日前四川省文化廳已經批准宋慧喬擔任宋仲基成都粉絲見面會的嘉賓!Angel好期待能現場看著「宋宋情侶黨」現場啜飲著紅酒聊天,然後再給他微醺的kiss一個~啾♥ 不過一切都是幻想啦!先來個《太陽的後裔》kiss全集吧(Angel灌紅酒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25-台北-宋慧喬?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