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COSMO Angel 發現有種女生,男人愛,但女人就是覺得她假,這種被稱為「無添加系女孩」的人類漸漸大勢,因為她真的不是刻意逼阿七的啦(小S口吻~),她就是那麼得天真怡然自得,她的懵懂反而是她最大的利器,就像是在《 是!尚先生 》中,歐陽娜娜所飾演的社會新鮮人鹿小葵,有點天兵純真,有點做作萌,雖然戲一出,就讓大陸網友筆戰到手痠,但面對負評,歐陽娜娜就像是鹿小葵一樣說「好多人想殺鹿小葵啊~」正面、淡淡的帶過反而讓大家更肯定她了吧!

回歸正題,為什麼男人和女人都受不了「無添加系女孩」?就讓 COSMO Angel 和娜娜一起為大家解答吧!

1. 無添加女孩總是看起來很愛裝可愛。

但男人吃這套就是因為,她真的很可愛啊!並且以對方為中心,總是笑臉迎人,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會讓他們感到憤怒,「哼哼!不理你了啦!」這大概是他們最兇的狀況了吧。

Lip, Cheek, Hairstyle, Collar,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pinterest
電視劇是尚先生

2. 外表看起來就是乾淨、清純。

看看娜娜,永遠梳個乾淨的高馬尾,不僅有精神,看起來還特別機靈,陽光少女的形象就是這樣出來的啊,說到化妝,他們可能會覺得「好麻煩喔~」或是「不會畫誒~」所以常以一副大素顏的裸妝出現在你面前,自然不造作的感覺讓人覺得「好想親近她~(或是好想親她~)」

Human body, Style, Street fashion, Youth, Brown hair, Long hair, Blond, Sweater, pinterest
電視劇是尚先生

3. 無添加女孩其實一點都不呆萌

你以為他什麼都不懂,好像以你為中心,但其實她是對自己的目標、生活很清楚, 她喜歡你,願意為你付出就是因為她自己定位了自己的幸福就應該是這個模樣,她不是無頭蒼蠅,她其實會積極爭取自己的理想。

Human, Leg, Product, Photograph, T-shirt, Tourism, Beauty, Travel, Photography,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是尚先生微博

4. 到底為什麼到哪都有人疼?

她們的眼神之間就是露出一種「我很努力!」「我喜歡跟你說話」的那種閃亮眼神,他們很認真在面對每個人,他對你的貼心都是發自內心,即使不機靈,還是很用心在做每一件事情,工作做不好,心情不好就掉幾滴楚楚可憐的眼淚,發洩完就繼續面對,積極正面真的是存在在她的基因裡~(所以...他們其實很機靈啊!)

Face, Human, People, Hairstyle, Eye, Photograph,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Interaction, Youth, pinterest
電視劇是尚先生

5. 為什麼她這麼愛撒(ㄙㄚ)嬌(ㄐㄧㄠ)~

她不是有目的的撒嬌,她其實是把自己的心情表現出來罷了,這麼直白又沒心機當然惹人疼囉~俗話說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可不是空穴來風,把自己的身段放軟好好跟對方表達自己的情緒和心裡話,也許生活會比較好過呢~( 畢竟誰不喜歡女孩甜甜的聲音呢? )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私底下真的很愛撒嬌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