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妳想要處在這種瘋狂的生活裡,不然妳一定會了解,身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之一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在薇多莉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這個夢寐以求的秀台上是多麼令人哭笑不得。

她也承認這一切實在也有點尷尬,原來全都是因為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的男友威肯The Weeknd剛好也是當天時尚秀的嘉賓。

Long hair, Curtain, Hair accessory, Makeover, Artificial hair integrations, pinterest

當我穿著展示的內衣褲走過妹妹的男友身旁,實在有種很尷尬又詭異的氣氛。」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在星期二的哥倫比亞廣播節目CBS telecast中說道。

不過往好處想,或許威肯The Weeknd對這種事其實沒什麼感覺

Human body, Shoulder, Waist, Pink, Magenta, Abdomen, Fashion model, Chest, Violet, Trunk, pinterest

也許他根本對那40位在伸展台上「穿著內衣褲晃來晃去」奇怪的女人們一點興趣都沒有啦,不過發生這件事絕對是讓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記憶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