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播映中的超火紅影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中的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 大爆:片場有性別歧視!基特Kit Harington(飾 瓊恩雪諾Jon Snow)告訴大家在他工作的環境中,男人受到的性別歧視就跟女人一樣多。他已經受夠在照片拍攝中的「脫」序演出了!

29歲的基特Kit Harington告訴The Sunday Times Magazine:「我覺得人們有雙重標準。如果你問一個女生『你喜歡被叫寶貝嗎?』然後她說『不太喜歡』,她完全不會被閒言閒語。」

「我喜歡自己有多一點不同的造型變化。沒錯啦,有人會說我就是因為現在的樣子、造型才被選中演出的,但在這個行業中,一定有對女人的性別歧視,也一定會有對男人的性別歧視。」

「有時候在拍攝照片的時候我會被要求要脫衣服,如果接下這些工作只是為了想看我的外表,那我寧願不要演戲了。」

Clothing, Hair, Head, Ear, Coat, Hairstyle, Collar, Shirt, Suit, Outerwear, pinterest

基特Kit Harington也談到了他和劇中飾演Ygritte的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戲裡愛到戲外的浪漫戀情。

他說他是在和她一起在冰島浪漫的「魔力」北極光下拍攝時愛上她的。「如果你已經迷上一個人,她們又跟你玩一點愛情小遊戲,你馬上就會墜入情網。」

真的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