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小子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來風波不斷,一位叫 White Hinterland 的非主流音樂歌手正在控告小賈斯汀,Skrillex,還有一些合作的作曲家抄襲她的音樂,說「Sorry」一開始短短的前奏是抄襲她的。這位非主流音樂歌手本名叫做 Casey Dienel,說 Sorry 裡面那「很有特色的女聲前奏」是來自她2014年的「Ring the Bell」。她說雖然小賈拿了她 秒鐘的歌,但他總共用了 次。而且,Casey 還說不論是那首歌的音調,節奏,都跟她的歌很相似。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hite Hinterland - "Ring The Bell" (Official Video)
White Hinterland - "Ring The Bell"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Casey 說她去年曾經發一個警告給小賈,但他沒有理會,而現在據 透露她現在要求一筆不少的賠償。小賈的粉絲們怎麼回應呢?這兩首歌聽起來有像嗎?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ustin Bieber - Sorry (PURPOSE : The Movement)
Justin Bieber - Sorry (PURPOSE : The Movemen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