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札情緣k》裡飾演諾亞的雷恩葛斯林爆紅後,他做什麼事好像都是對的,幽默的他總是逗得大家咯咯笑,一舉一動都深受少女的喜愛!

而我們都知道他是個完美老公,但現在他也搖身一變成為完美新手爸爸,到底怎麼會有人這麼完美呀!

Face, Nose, Ear, Lip,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pinterest

在一場為宣傳他所主演的新電影《大賣空t》的訪談中,雷恩葛斯林更提到對孩子的媽媽伊娃曼德絲快要滿出來的愛意。

他說,「我知道現在在我身旁的她就是我要的人。」而當他被問到,他會在女人身上尋找什麼樣的特質?

Dress shirt, Collar, Outerwear, Coat, Formal wear, Suit, Crowd, Audience, Tie, Blazer, pinterest

他回答,「這世界上已經沒有我要尋找的東西了。」

天哪!Eva恭喜妳,妳的人生已經贏了,全世界的女人根本望塵莫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