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團BIGBANG為慶祝成軍十週年,繼去年之後將再次於九月來台舉行特別企劃!他們在官方臉書上PO出9/9~9/11將來臺北和高雄舉行2016 MADE [V.I.P] TOUR 的消息後馬上引起一波討論熱潮。準備好要尖叫了嗎,接下來因為有團員要去當兵,這次錯過了下次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啊!

最新 Update T.O.P 確定缺席 MADE TOUR

前日官方粉絲專頁發布最新的演唱會消息,「此次 T.O.P 因為忙碌的行程不得不取消臺北及高雄站的出席,T.O.P 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真的很想與大家見面,也向期待他在舞台上演出的各位 V.I.P 們表達最高歉意。經紀公司與主辦方也向所有的 V.I.P 們致歉。」COSMO Angel 一看到這訊息就潸然淚下~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臺北場將在 九月十號(六)加開下午14:00 場!另外,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TAIPEI & KAOHSIUNG 售票也將於七月九日中午十二點開放搶票,Angels 的錢包都飽滿,手指都夠靈活嗎?

Text, Font, Advertising, Poster, Graphic design, Publication, pinterest
BIGBANG
Text, Font, Advertising, Poster, Rectangle, Graphic design, Publication, pinterest
BIGBANG

演出時間:

台北場 - 九月九號(五)20:00/九月十號(六) 19:00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高雄場 - 九月十一日(日) 18:00 高雄巨蛋

BIGBANG VIP TOURpinterest
BIGBANG Facebook

去年在小巨蛋開票當天創下秒殺紀錄的BIGBANG,才剛結束新專輯「 MADE」的巡迴表演,今年為紀念創團10週年特別企劃了VIP TOUR,在九月時將以旋風之姿襲來台北和高雄。有別於一般韓國偶像團體走花美男路線,BIGBANG總給人一種陽剛雅痞的遐想,猶想去年看到他們令人驚豔的巡迴預告片,帶著好萊塢壞男孩的率性氣息和與生俱來的巨星架勢,彷彿世界為他們所撼動的傲氣直直逼入我們心底。不管是他們創新的電影式巡迴預告,還是精心設計過的表演橋段,都讓人大大開了眼界。加入電子混音,合成器等新潮元素,不光是形象,他們的音樂裡也充滿著前衛的味道,是許多電子團可以借鏡的對象。

BIGBANG VIP TOURpinterest
BIGBANG Facebook

這次巡迴也是T.O.P入伍前最後一次登台,下半年其他團員估計也會陸續入伍,下次合體巡迴恐怕是很久以後的事了。摩拳擦掌準備好囉,粉絲們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一睹他們的巨星風采!主辦單位表示門票售票詳情將於之後公布。

BIGBANG VIP TOURpinterest
BIGBANG Facebook

♥回顧BIGBANG新專輯「MADE」演唱會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IGBANG - 'MADE' TOUR TRAILER
BIGBANG - 'MADE' TOUR TRAIL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回顧BIGBANG「MADE」演唱會曼谷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IGBANG - TOUR REPORT '맨정신(SOBER)' IN BANGKOK
BIGBANG - TOUR REPORT '맨정신(SOBER)' IN BANGKOK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