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不斷的不老女神林心如沒有一個合作過的男藝人不愛她,但女神的感情生活也一直神秘,對於緋聞對象也都只說是哥兒們,而在520的這天林心如終於大方承認戀愛中啦,而對象則是小她四歲風靡中港台的男神霍建華,這對男女神的組合,可是讓眾粉絲含著淚送祝福呀!

認識超過十年在最近才承認來電的林心如也大方的在臉書上獻上甜照說:「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言語中字字甜蜜,而霍建華也在第一時間超man的表示:「希望大家祝福,並tag了林心如!

而COSMO Angel也來為單身女謀福利,破解男神殺手林心如的勾心秘密,大家快學幾招,結束妳的單身不用等!

Smile, Eye, Sleeve, Human body, Jacket, Textile, Balloon, Outerwear, Happy, Red, pinterest
新浪娛樂

♥吹彈可破的好膚質+甜甜微笑不斷電

女神林心如是出名的甜姐兒,不管工作再累再忙,她都隨時掛著甜甜的微笑,在配上她說的姊的天生麗質好膚質,男人哪受的了!

Food, Cuisine, Sweetness, Dish, Meal, Peach, Produce, Breakfast, Fruit, Dessert, pinterest
林心如FB

身為美女卻不做作

男人最怕的就是女人假鬼假怪,林心如不時可看見臉書上她大PO自己吃便當的照片,還說餓了就要大吃,吃完再運動,就是那麼率真自然!

Hairstyle, Textile, Peach, Bag, Back, Kimono, Costume, Fur, Makeover, Stuffed toy, pinterest
林心如FB


♥樂觀開朗傻勁十足

林心如雖然身兼多職,還是有名的製作人,不過私底下的她就是個單純樂觀的小女孩,有次出差時東西掉了,她還拍了張甜甜自拍說:「Relax....東西掉了還是要微笑」,這樣樂觀可愛的個性誰能不愛!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Lip, Hairstyle, Sleeve, Goggles, Shoulder, Sunglasses,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林心如FB

♥造型百變,女神範兒十足

甜甜的林心如拿手好戲可不是甜美可愛而已,當她穿起露肩禮服搭上復古波浪捲&大紅唇時,瞬間女神範兒十足,造型百變可清新甜美,可艷麗嫵媚,怪不得讓霍建華那麼愛她呀!

Hairstyle, Shoulder, Dress, Style, Formal wear, Fashion accessory, Day dress, Eyelash,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林心如FB

♥超級搞笑不顧形象

前陣子林心如和楊祐寧宣傳新劇時,兩人還一起玩遊戲,塗了個大花臉,還PO上了臉書,這麼放得開的女神,妳有看過嗎?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Jaw, pinterest

♥閨蜜跟男友一樣重要

大家都知道女神林心如個性率直在演藝圈是出名的好友超多,尤其是她跟許瑋甯和謝佳見好情誼,雖然現在談戀愛了,還是會保留個人空間和姊妹一起聚聚,該黏的時候黏,該鬆的時候鬆,是抓住男人心的關鍵呀!

Head, Nose, Human, Lip, Mouth, Eye, Jaw, Youth, Friendship, Tooth, pinterest
林心如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