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疤。」

美國超火的姊妹花坎達爾詹娜和凱莉詹娜兩人的迷人吸引力總讓她們一直處在話題上,而為了讓粉絲們知道,看起來再光鮮亮麗的明星都有不完美的地方,所以凱莉詹娜刻意向大家公開了她左腿上明顯的疤痕。才幾分鐘後,數百名粉絲瘋狂地在底下留言詢問凱莉詹娜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才有這麼大的疤?我想凱莉詹娜可是要花一番工夫好好解釋了

Nose, Human, Mouth, Lighting, Human leg, Fashion accessory, Interior design, Thigh, Fashion, Linens, pinterest
kyliejenner//Instagram

凱莉詹娜其實已經在2011年時向粉絲們回答過這個問題了,她是這樣解釋的:「對,我的左腿上有一個很大的疤痕。大約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和姊姊玩起了躲貓貓遊戲,然後我躲進了一個四周都用非常高的欄杆圍住的閘門裡面。」

Footwear, Arm, Leg, Human, Human leg, Joint,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Thigh, Audience, pinterest

「後來姊姊花了很久的時間都找不到我,所以我沿著很尖銳又很高的欄杆就這樣爬上去。」

「結果我滑了一跤,尖銳的欄杆就這樣刺進我的腿裡,我試著把銳利的部分拔出我的腿,結果它就順著我的大腿直直刮下去了。」

Clothing, Footwear, Leg, Flooring, Event, Dress, Outerwear, Red, Carpet, Style, pinterest

Oh My God!光想像就覺得很痛

凱莉詹娜在邁阿密逛街的時候也順便秀了一下她大腿上的疤痕但無論如何疤痕還是掩蓋不了那一雙性感的美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