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妳不知道,最近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行為又開始有點怪異了。在巡迴的中途站波士頓時,他被目擊光著腳丫餵松鼠,還坐在樹林裡。怪異行為不只這些,最近他在Instagram上發表聲明說他再也不和粉絲拍照了,更誇張的是,他竟然在臉上刺了一個十字架的刺青。

Monochrome, Whit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Style, Black-and-white, Flash photography,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但根據小賈Justin Bieber的熟人向TMZ透露,小賈Justin Bieber會做這些事不是因為他迷失了自己,而是他找到了自己。這項情報指出小賈Justin Bieber對他的生活有了一種「神悟」,所以他決定將生活重心轉向大自然及宗教信仰的懷抱,而不是玩樂或表演。看來這個歌唱巨星不是行為脫序,而是試著好好規劃自己的生活啊!

小賈Justin Bieber的粉絲們可以鬆一口氣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