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那些朝女人的身體指指點點的人,惡女凱莎Kesha有話要說:用她的中指告訴大家!

上星期天,凱莎KeshaInstagrampo了一張她凝視著海平面的唯美日落照。基本上只能看到她的背影輪廓,而妳絕對能很清楚的看到隨著她伸展著的兩隻手臂,最頂端就是她高舉的兩隻中指了。

Photograph, Ocean, Undergarment, Back, Screenshot, Underpants, Swimwear, Wave, Photo caption, Sunset, pinterest
Kesha's Instagram

「我一直以來都一直處在一個憂鬱的狀態,飲食也變得很不正常。現在我的職業生涯正處於一個很奇妙的位置,感覺好像有重重的難關要等著我爬過去一樣。但我決定要做回我自己了。我的自由、我的快樂、我的聲音、我的價值。我再也不會他媽的乖乖躲起來不出聲。今天我決定大聲的說『去他的』然後好好過生活。所以『去 他 的!!!』今天我要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要活的他媽的超 快 樂!所以如果你想要批評我的身體怎樣,一千萬個去你的!你要知道批評別人的身體只會讓你看起來像個龜頭一樣鱉!」凱莎Kesha在照片下的文字附註。

這是來自一個經歷過地獄般痛苦的女性超有力、堅強的發言真的超他媽激勵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