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s看到這則消息不停驚呼:「天阿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臉上有刺青了!」真讓人難以相信這是真的。這個消息絕對不是空穴來風!今年年初他在接受雜誌訪問時提到自己在有點年紀後想在臉上刺青,他是這麼說的:「或許在我老的時候,但不是真的很老啦大概在4、50歲的時候想在臉上刺青,刺個小東西在眉毛上。」

Comfort, Hearing, Gadget, Passenger, Gesture, Public transport, Cabin, pinterest
@justinbieber

不過這也太小了吧!他身上的其他刺青已經不是大新聞了但還是頭一次在臉上刺青,那個樣子近看是小十字架,但遠看還有點像掉下來的睫毛或是不小心沾到顏料的小斑點是不是?

對Cosmo Angel來說其實有點希望那只是個造型藝術的開端,往更有趣的方向邁進,而非一個小裝飾,這是有可能的對吧?不知道賽琳娜葛梅茲Selena Gomez怎麼看⋯⋯?

Cap, Headgear, Logo, Advertising, Poster, Graphics, Baseball cap, Graphic design, Brand, Glove, pinterest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