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更新】

太驚人的消息啦!一向被視為好萊塢模範夫妻檔,並且相愛多年(從2004年至今,2年前結婚)的布裘夫婦,竟傳出離婚!根據八卦雜誌《TMZ》報導,裘莉因不滿小布對小孩教育的理念,彼此無法退讓,受不了的情況之下,憤而決定分開!據傳兩人已經分居一年,並在9月15日正式離婚,目前裘莉的律師Laura Wasser為她負責離婚官司,所開出的條件是要擁有六個孩子的監護權。

在這裡我們真的不能相信愛情啦~看著以下他們曾經的誓言和情話,我們只能暗自哭泣,希望有天真愛降臨哪....。


當好萊塢的離婚風波層出不窮時,影界的神仙組合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在相愛多年後還是熱情未滅,想要維繫感情就是要這樣做!在布萊德彼特的V雜誌採訪中,和各位分享了他和安潔莉娜的美好感情,從訪談中馬上就能了解為什麼他們是天作之合!

任何感情當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互相的誠信是維繫一段感情的關鍵。布萊德談到他對安潔莉娜當導演的看法:「聰慧、有直覺、當機立斷」,在他眼中,這些特質使得裘莉更為性感知性。布萊德更說,他願意將生命託付給她。是不是很浪漫!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還說,在裘莉手下工作其實並不可怕,因為他們是那樣的了解對方。即使是遇到鳥事也可以同心協力的解決問題與困難。「我有絕對的信心,我們能一起想出辦法來」怎麼可以有這麼支持的老公啊啊啊!

「拍攝海邊可能不是最好的蜜月方式,但我們正在一起努力一件事情,有什麼能比這個更代表婚姻的精神?這部電影不是注重於當下最流行的題材或拍攝技巧,而是成熟的看待愛情中的挑戰與成長。」

也太有深度了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布萊德彼特似乎很想再和裘莉合作,「既然要工作,就要和老婆一起工作。」但在浪漫的史詩愛情背後,他們也是平凡不過的家長。 「在一天結束後,見見可愛瘋狂的小朋友們,聽聽他們那天發生了什麼事,然後確保他們在睡前要記得刷牙。」

是不是再也不常不過?撇除所有的錢、才華、名氣和帥氣美艷的外表,他們和所有的家長一樣,在一天結束後帶孩子們去公園玩,享受親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