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和影壇傳奇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一起合作演出即將上映的電影《怪咖爺爺冏上路》(Dirty Grandpa) ,柴克艾佛隆Zac Efron當然是已經開心到不行啦。但最近他更為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讚美開心到樂不可支!一個來自他的超「大」粉絲的讚美。(真的是非 常 大 的粉絲喔~)

Arm, Finger, Mouth, Human body, Text, Hand, Joint, Wrist, Cap, Sleeveless shirt, pinterest
Instagram (@zacefron)

柴克 Zac Efron上傳了一張他與本次合作巨星的照片(照片中他穿著一件上面寫著「不要再盯著我的咪咪」,呃好喔),告訴大家他對這次的合作有多期待。

Text, Colorfulness, Line, Font, Circle, Symbol, Screenshot, Brand, Graphics, Number, pinterest
Instagram (@zacefron)

新手爸爸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一看到照片忍不住插嘴說:「好讚的咪咪,晚點見!」(柴克艾佛隆Zac Efron和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正計劃合作演出新電影《海灘遊俠》(Baywatch),所以他才說晚點見)看吧!這些貼文底下的留言還是值得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