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期間,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因面試過瘦的模特兒而引發眾怒,不過她卻堅守自己的的立場「體重輕不是病」。

當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以骨瘦如柴、弱不禁風來描述這些模特兒的病態,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仍宣稱自己在紐約時裝秀中,只跟健康的女孩共事。

但說歸說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卻在自己的時裝秀台上挑選17歲的新生代模特兒埤頓奈Peyton Knight為整場秀的壓軸。

Sleeve, Shoulder, Standing, Joint, Outerwear, Style, Fashion show, Waist, Street fashio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因雇用未成年的過瘦模特兒,網路上民眾以苛刻的字眼抨擊這些現象,她必須承受來自各界的輿論壓力,而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也立刻澄清「她不是只有走過我的秀,我也不是唯一聘請他的設計師」。

國會女議員也率先提出身體意象的議題,同時她也指出,近日在國會調查之下,維多利亞與知名的模特兒公司拒絕討論一項僱用未成年且病態瘦的模特兒決策。

Shoulder, Dress, Style, Fashion show, Hair accessory, Fashion model, Fashion, Youth, Waist, Headpiece, pinterest

議員表示:「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曾說過她的設計是普羅大眾都適穿的。她本該告訴消費者,任何人都能穿著他們家的設計,但「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卻聘了極瘦的模特兒來襯托自己的設計」。

議員接著說:「由於我有這個契機參與討論,我期望那些婉拒參加的人不要批評討論的決定。」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