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曾經幻想過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約會會是什麼樣子嗎?多謝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現在我們知道了 – 「困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一段訪談中,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說:「不停的簡訊、電話⋯⋯跟演藝圈的人交往是很困難的。」如果這聽起來很糟,想像一下跟1世代One Direction的任何一位團員交往⋯⋯怎麼撐下去啊!

「妳得非常厚臉皮,而且要很堅強。」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補充,「妳得學會一個人面對接下來發生的任何事。」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1月 月 3 4:12下午 PST 張貼

這位年僅19歲的模特兒告訴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她會選擇低調的感情方式,因為這樣比較容易維持。「我不想要約個會還那麼引人注目。」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說。

而她在二月的訪談中也曾經提及:「我的生活很公開化,我得試著保持一些私人的事,不然我的生活中就完全沒有隱私可言了⋯⋯我希望我的感情能不必牽扯到整個世界。」

I'll take that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12月 月 28 1:05下午 PST 張貼

可惜的是,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似乎都真的太忙了,所以在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巡迴演出時,小倆口決定先分開。但看起來倆人還是維持著很好的好友關係。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12月 月 29 11:30上午 PST 張貼

而且前陣子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才公開談論過娶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的事,就算他們之後真的復合也不會太意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