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蕾哈娜RihannaInstagram就擁有逼近四千萬的追蹤者,我們卻沒什麼機會接觸到她的「真實人生」。但現在我們的謎樣皇后決定要拍一部紀錄片,讓我們一睹她工作以外的生活樣貌!

Textile, Outerwear, Jacket, Bag, Street fashion, Leather, Fashion, Leather jacket, Luggage and bags, Handbag, pinterest

根據美國的製作公司Film 45,有關蕾哈娜Rihanna日常生活的紀錄片正在著手進行中,製作公司的官網聲明這部紀錄片會"記錄這位國際巨星最真實的生活,不管是藝人、商業女強人、或是慈善家的身份都將被收錄其中,而身為藝人的身不由己也將在紀錄片中呈現出來。"哇!感覺超有戲的吧?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Primate, Fur, Lipstick, Hair accessory, Body jewelry, Earrings, Headpiece, Fawn, pinterest

可惜的是現在還無法確定這部紀錄片準備什麼時候上映,但Film 45的創辦人Peter Berg不久前倒是分享了一張他跟蕾哈娜Rihanna的照片,所以我們就假定這部片已經在拍攝當中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eter Berg曾經執導過《超級戰艦Battleship》,而當時蕾哈娜Rihanna也曾在其中嘎上一角,所以兩人其實也是舊識了。而Peter Berg說這次的紀錄片會以1976年巴布狄倫Bob Dylan的紀錄片《Don't Look Back》的形式拍攝,他也表示電影會放更多重點在蕾哈娜Rihanna的個人特質、個性,所以這不會是一部音樂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