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溜冰的人都知道其實並不容易上手的吧?溜冰跌倒過的人,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天后碧昂絲Beyonce跟我們是一國的啦!最近為Topshop系列拍攝短片的她,被要求要身體挺直地溜冰滑過,真的超難的啦!

Hairstyle, Fashion, Jewellery, Costume, Long hair, Blond, Fashion model, Ringlet, Brown hair, Jheri curl, pinterest

妳也許注意到最近碧昂絲Beyonce總是在各種版面出現,這都要感謝她參與了不少活動宣傳、還有Topshop分享了一系列她的宣傳短片。

Window, Facade, Building, Street, Commercial building, Advertising, Mixed-use, Sidewalk, Signage, Billboard, pinterest

當然在大多數短片中,她看起來超完美、超酷、超有氣勢⋯⋯但!是!有段影片讓我們目睹了大明星碧昂絲的囧態,那就是她差點因為溜冰摔死了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她其實沒有真的摔得狗吃屎啦,但這位「歌手、設計師、天后」三位一體的大明星這次讓我們看到了她幽默風趣的一面,在影片中跌倒後她說:「你想看我跌倒的樣子?現在你看到了!」

Clothing, Ear, Coat, Hairstyle, Collar, Shirt,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Bow tie, pinterest

想想她平常的形象除了完美還是完美,能偶爾目睹她這種一般人的可愛之處真的很難得啊~(但真想直接看看她跌倒後的姿勢啊,畢竟影片拍到的時候她已經好好地蹲在那裡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