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最近的消息報導是可信的,那我們應該要準備拉砲慶祝大肆狂歡了,因為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訂婚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但都只是「如果」⋯⋯因為她不是真的要訂婚啦!

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這一年來持續跟俄羅斯商人Egor Tarabasov交往,甚至在遇見他後就搬去倫敦了。儘管最近很多報導謠傳Egor Tarabasov準備套牢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訂婚風波的女主角親自斬斷了這些謠言。

Mouth, Lip, Hairstyle, Sleeve, Chin, Eyebrow, Collar, Orange, Eyelash, Style, pinterest

在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的公開聲明中,她表示:「這件事不是真的。」

就這樣,無需多說,我們還是把大肆慶祝用的行頭收起來吧!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Coat, Jeans, Bag, Outerwear, Jacket, Denim, pinterest

雖然他們可能"最近"沒有結婚的打算,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Egor Tarabasov的這段感情看起來是蠻穩定的。在一起度過無數個浪漫假期 包含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跟瑞士Switzerland – 以後,據說小倆口還與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的家人共度了聖誕節,這些總該代表什麼了吧?

有消息來源指出,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在這段感情中"很開心",畢竟她以前總是愛上老男人嘛!換個口味也不錯?

Eye, Hairstyle, Dishware, Serveware, Plate, Long hair, Jewellery, Porcelain, Brown hair, Blond, pinterest

「她現在過得很快樂,很多原因是因為遇見了Egor Tarabasov。他比她稍微年輕一點,但他是很聰明的商人。他比他實際年齡表現得成熟,也對她帶來好的影響。」

聽起來一切都很順利?就算近期內沒辦法披上白紗也無所了啦!

Trousers, Outerwear, Bag, Street fashion, T-shirt, Luggage and bags, Sunglasses, Vehicle door, Snapshot, Wais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