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已經證實懷了第三個孩子!畢竟在現身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為新戲《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宣傳時,她微凸的肚子是怎麼都藏不住的吧!很明顯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現在正在孕期的第二期,也就表示肚中的孩子應該會是夏天寶寶囉!

Clothing, Sleeve, Jacket, Electric blue, Purple, Fashion, Leather jacket, Leather, Long hair, Thigh, pinterest

可是最大條的是,沒有人確切知道爸爸到底是誰?因為雖然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跟老公Brian Austin Green有兩個小孩 – 3歲的Noah2歲的Bodhi,他們倆可是在去年八月就已經協議離婚、更早在六月就已經分開了啊?

Clothing, Coat, Trousers, Dress shirt, Flag, Collar, Dress, Shirt, Red, Outerwear, pinterest

顯然這波"爸爸是誰"的風波已經讓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無法忽視了,她自己倒是也參了一咖,發了一組跟最近合作的明星的照片,分別有《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的Shia LeBeouf、《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的Will Arnett和《New Girl》的Jake Johnson,接著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自己註記了#NotTheFather(不是孩子的爸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回歸重點,如果她的螢幕情侶們都不是寶寶的爸爸,到底誰才是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噔噔噔!謎底揭曉!其實還是Brian Austin Green,她的前夫啦!據可靠線報證實,儘管已經分開了,這對分居的前夫妻還是一起期待著第三個孩子的到來,看起來這件事已經出乎他們意料之外了⋯⋯(但也不壞不是嗎?)

Face, Hair, Dishware, Cuisine, Tableware, Meal, Dish, Restaurant, Serveware, Necklace, pinterest

根據PEOPLE雜誌,有消息來源說道:「Brian Austin Green當然是孩子的父親啦!他們從來沒有停止愛過對方,他們也絕對不會停止對孩子們的付出跟關懷。」

據知情人士爆料,從2004年就開始交往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Brian Austin Green也因為新寶寶而試著挽救他們的婚姻。「他們很努力嘗試要在一起,不只是為了寶寶,也為了彼此。他們很期待新寶寶的問世,」

Clothing, Hair, Face, Head, Coat, Lip, Eye, Dress shirt, Hairstyle, Collar, pinterest

但誰又真正知道實情或確定他們的以後會怎樣呢?但至少我們知道的是這個小寶寶是被寵愛著來到這世界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