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英國Vogue雜誌的一個訪談中,吉吉˙哈蒂得(Gigi Hadid)揭露了自己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從與前男友的戀情到當有人對妹妹貝拉(Bella Hadid)意圖不軌時她做的事,在這裡通通告訴妳。

1. 她願意為妹妹貝拉奮不顧身

在巴黎的一場時裝秀,不知怎麼的主辦單位居然同意狗仔隊進入後台拍攝模特兒的更衣過程,吉吉說:「當時我真的氣炸了,真的讓人感到反胃,因為我的妹妹貝拉正在我旁邊換衣服,一位狗仔就這樣大搖大擺地闖進來拍她,我嚴正的警告他說如果再不停止拍攝我妹妹的話我就要過去搶過他手中的攝影機然後丟在地上摔爛。」

2.  她忠於出錯

"因為有時候忠誠度會反咬妳一口。"

3.  接下來的半年中如果只能輪流穿搭五樣單品,那會是…

"愛迪達球鞋、男友牛仔褲、一件純白素色t恤、黑色瑜珈褲以及飛行者夾克"

Human body, Shoulder, Waist, Pink, Magenta, Abdomen, Fashion model, Chest, Violet, Trunk, pinterest

4.  她真的不在乎妳喜不喜歡她的外貌

她不會因為為了那些剛好今天過得很衰的白痴而改變自己的形象。

5.  對於霸凌者,她只有三個字

"婊子,滾。"

Human leg, High heels, Street fashion, Toe, Fashion, Foot, Fashion model, Barefoot, Thigh, Waist, pinterest

6.  但她並不是沒有同理心的

「其實我人也是很和善的,通常遇到霸凌者的時候,我都會反問他:『你的人生是不是遇到什麼挫折,才把你逼成這副德性的?』」

7.  妹妹貝拉不斷的跟她借衣服

每當要過去妹妹家的時候吉吉都不會隨身攜帶太多單品,但是妹妹貝拉總是有辦法從吉吉身上借到一些東西,像是有時候她就跟吉吉說:「嗯…我才剛從健身房回來,穿得好邋遢但是我們現在要去那間餐廳吃晚餐…」吉吉便說:「我的東西隨便拿,只要妳記得把東西還給我。」…然後現在她手機記事本裡已經有一排單品清單。

…「貝拉,快點把我的皮帶還給我!」

8.  如果可以給過去的自己一個建議,那會是…

「我會叫自己不要對所有事過於緊張,船到橋頭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