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張君甯的運動菜單除了她熱愛的慢跑之外,今天在 adidas 看到全新的張君甯,歷經世界盡頭南北極洗禮、踏西藏轉山旅途,更嘗試高空跳傘等冒險,張鈞甯此次遠赴泰國,挑戰泰拳,直說打泰拳確實過癮,隨著身子的擺動,需要大量肌肉的爆發力和肌耐力,很難想像溫柔時尚的她,私底下是這麼得好動,好勝,「由我創造,對我而言是勇敢踏實自己想要的每一步,想更勇敢,就去險!想更健康,就堅持運動。當發現由我創造的運動態度和強度,不僅自己感到充實和平衡,更因此帶給周遭姊妹們正面能量,我知道這就是我主張的生活態度。」

Winter, Selfie, Jacket, Hood, Zipper, Portrait, pinterest
@張鈞甯

她也鼓勵每一位 COSMO Angels 透過運動充電,即使像她剛開始一樣對運動感到陌生,現在因為工作接觸,反而愛上挑戰自己的感覺,到現在已經養成運動習慣,也常常邀約閨蜜們一起慢跑,「我都會找他們早上 6、7 點爬起來慢跑」搭上運動風潮,現在好像已經不流行下午茶囉。

Shoe, Style, T-shirt, Carmine, Youth, Sneakers, Knee, Thigh, Street fashion, Carpet, pinterest

張鈞甯的運動堅持:

1. 即使再忙,也要找時間做肌力訓練或慢跑!

2. 如果你還有有 20 分鐘,就做腹肌訓練吧!轉體大車輪連賈靜雯都熱愛!

3. 不喜歡運動時裸露肌膚又怎樣,我的身體只有我能欣賞!如果不習慣穿慢跑緊身褲,你可以加一件運動短褲,順便遮住你大腿最粗的地方。

4. 比起健身房,路跑更能有效燃燒肌肉。但是出門慢跑務必注意的是「防曬!還有空汙指數!」

5. 除了慢跑,你應該多方嘗試各種不同的運動,像是泰拳、攀岩、瑜珈...只有運動才能讓自己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