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洲各地擁有不少粉絲,目前也成功進軍韓國演藝圈的鬼鬼吳映潔現在儼然就是一個國際巨星的節奏,而她也是柯夢波丹首邀大明星直播!還是跟以前一樣看起來萌萌的鬼鬼,現在又多了一點性感的女人味,一看到COSMO Angel就熱絡的跟我們打招呼(嗓門超大),一點架子都沒有,親切度破表,讓大家瞬間就秒懂,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她!

而除了直播外,我們也幫妳catch到更多鏡頭外的超萌鬼鬼、愛撒嬌的鬼鬼、貼心的鬼鬼還有帶著一點固執努力追求夢想的鬼鬼,全部一次奉上,拿走不用謝!

Camera accessory, Room, Cameras & optics, Tripod, Camera, Toy, Film camera, Video camera, Filmmaking, Lens, pinterest

♥ 私下是個厚臉皮冷笑話大王

鬼鬼說之前對柯夢波丹的印象就是性感大膽有趣,而被問到自己身上有哪個特質最COSMO,鬼鬼居然說:「就是我呀!我就是一個大膽有趣的人,因為我臉皮非常厚,最愛說難笑的冷笑話」說到這裡鬼鬼馬上表演她的冷笑話才藝,講完自己哈哈大笑,而後更有鬼粉在線上爆料說,他們已經聽了這個冷笑話聽了十年了,可愛的鬼鬼就是這麼自然不造作,鏡頭前後完全一個樣,讓人忍不住又更愛她了一點!

Lip, Eye, Balloon, Facial expression, Pink, Collar, Beauty, Cool, Party supply, Eyelash, pinterest

♥韓國的訓練生生活讓她更認識自己

最近忙著在台灣和韓國飛來飛去的鬼鬼,也和我們聊到她的韓國生活,「早上就是韓文課,下午就是唱歌和跳舞課 .」忙碌的生活又讓她回到當學生的單純日子,但她也自曝說其實上歌唱課真的讓她備受挫折,每次上完課之後就覺得信心被嚴重打擊,不過壓力大卻很開心,還說為了要紓解壓力,每天上完課都會去韓國的新沙和弘大逛兩個小時的街,散散步放空一下,順便也觀察韓國路人的街頭穿搭(鬼粉們,下次知道去韓國要去哪裡堵鬼鬼了吧!)

Carpet, Cake, Sweetness, Dessert, Plate, Baked goods, Costume, Makeover, Cake decorating, Baking, pinterest

♥標準的外貿協會

單身的鬼鬼讓COSMO Angel也忍不住想要八卦一下她的感情生活,因為長的那麼漂亮還單身實在太過分了嘛!鬼鬼毫不避諱的說,男友的基本條件就是要180,還自曝之前有個男生因為178所以無法跟他在一起(鬼粉心碎),而被問到是否為外貿協會成員時,鬼鬼馬上大點頭,完全沒猶豫就說「是」,還加碼說彭于晏就是他的夢想!(鬼粉心碎again)男生不要太man不然她會有點怕,最喜歡有點壞壞又可愛的外表!

Finger, Collar, Dress shirt, Bangs, Nail, Tie, Tooth, Thumb, Makeover, Step cutting, pinterest
鬼鬼 吳映潔 的 Facebook

♥其實是個撒嬌狂

看起來有點男孩子氣的鬼鬼,沒想到私底下是個撒嬌狂,就算是吵架自己也會主動先低頭,因為她不喜歡吵隔夜架,所以會撒嬌想辦法和好,至於最愛的撒嬌方式就是像貓咪樣一直往男友身上鑽~(鬼粉幻想中)

♥娃娃的外表獨立的個性

被問到女生最沒辦法處理的分手情緒時,鬼鬼說自己會躲起來大哭一場,因為覺得自己跟自己對話才能感受到自己最真實的情緒,有些事情其實自己心裡就有答案了,所以不太會跟姊妹出去唱歌發洩什,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讓自己沉靜,然後堅強的面對!

Sleeve, Happy, Winter, Collar, Street fashion, Magenta, Maroon, Polka dot, Communication Device, Brown hair, pinterest
鬼鬼 吳映潔 的 Facebook

♥超可愛的直白個性

什麼!鬼鬼直接承認自己有在打肉毒!被問到怎麼「一招打擊Baby face」,鬼鬼直接麻辣言論奉上:「就是打肉毒啊,我有時候常常會吃一些比較硬的食物像是魷魚絲,就會讓咀嚼肌變大,所以就會補一點肉毒讓咀嚼肌不要這麼大,又再自曝最近迷上嗑瓜子。」讓現場的COSMO Angel直接大爆笑!

♥零死角美女

鬼鬼真的是不管怎麼拍怎麼美,她還大秀了一招遮臉拍照秘技,說這樣拍照起來臉會比較小!

Bag, Carpet, Costume, Kimono, Makeover, Artificial flower, pinterest

在這次跟鬼鬼合作過後更認識她後也知道為什麼她是零負評女神了,親切自然超有禮貌,在現場不管工作到多累多晚,還是維持著笑臉,並熱心的關心現場每一個工作人員,COSMO Angel知道妳還看不夠,我們還準備了更多隱藏版的鬼鬼吳映潔,請不要錯過,持續鎖定柯夢波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