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贊恩Zayn Malik的好消息,他最近是音樂雜誌NME的封面人物!(也是啦,又有他的新照片可以看了當然是好消息嚕~而且他最近越來越性感了,加分加分)但還記得他曾經告訴Billboard他的1世代前團員們在他單飛後只有一個人還有跟他聯絡嗎?這真是傷透他的心了!這次他對這件事說得更多了,甚至名字都直接爆出來了!

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Music, Electronic device, Musician, Stage equipment,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Technology, pinterest

「我大概只剩跟連恩Liam Payne最熟了吧。」贊恩Zayn Malik在一段訪問中說道,「我們會講電話⋯⋯我們也很久沒見面了,所以也想約出去。」阿其他三位(哈利Harry Styles、路易Louis Tomlinson、奈爾Niall Horan)咧?「我試著跟他們聯絡,」贊恩Zayn Malik說,「但沒人回應我,所以⋯⋯無所謂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但不講這個的話,贊恩Zayn Malik也向我們透露他性感的神秘特質是他保持理性的方式。「我知道媒體是怎麼運作的,」他說。噢他當然知道!畢竟最近他都跟辣椒一樣辣翻天 我是說性感!

又可口⋯⋯

Hair, Face, Head, Ear, Nose, Facial hair, Lip, Mouth, Cheek, Hairsty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