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3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在這特別的一天,在紐約市的一個角落,19歲的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MTV音樂獎開心的因為一首膾炙人口的「You Belong with Me」獲頒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正當她興奮地發表著得獎感言時,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突然衝上台搶走她的麥克風,更不禮貌地打斷她:「嘿,泰勒絲Taylor Swift,我為妳得獎感到開心也很想讓妳發表完妳的感言,但每次都是碧昂絲Beyonce得到最佳錄影帶獎!都是她!」

如果妳上網搜尋「可憐的小貓 (sad kitten)」,一定能找到泰勒絲Taylor Swift當時被嚇傻的表情!同時MTV的攝影機也捕捉到了在觀眾席傻眼的碧昂絲Beyonce。

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Entertainment, Dress, Music,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Electronic device, Singing, Pop music, pinterest

大家都傻了~總統歐巴馬Obama在事發之後給肯伊取了「驢 (jackass)」的綽號,就連現在傳出有嫌隙、在泰勒絲的Bad Blood中被影射的對象凱蒂派芮Katy Perry也在推特上發表:「去你的!肯伊Kanye West。這感覺就像你把你的腳狠狠踩在一隻小貓上。」形容得太好了!

而在肯伊Kanye West暫時被請下台的同時,碧昂絲Beyonce也在當晚獲頒年度最佳錄影帶獎時獻出自己發表獎感言的時間,請泰勒絲Taylor Swift上台繼續她被中斷的得獎感言。碧昂絲Beyonce就是一個完美的天使啊~~

Event,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Jewellery, Party, Tie, Blond, Necklace, Audience, Layered hair, pinterest

2009915

後悔到不行的肯伊Kanye West在上 節目The Jay Leno Show 的時候認錯:「我當時確實很沒禮貌。沒什麼好辯解的,因為我就是做錯了。我確實是傷害了人,而且把某種東西從她身上奪走了你知道的,不管是從一個有才華的藝人或任何人身上。我只是想幫助人。」

「我這一生就只想做我認為是對的事,而在當下那一瞬間我馬上就知道那是錯的。」

同時,泰勒絲Taylor Swift在The View描述事發經過:「在那個過程中我腦中的想法就是哇!真不敢相信我得獎了!太棒了!小心不要因為太興奮而跌倒,等等要好好謝謝粉絲們,真的太酷了!咦?是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耶!髮型不錯看但他在這裡幹嘛?」然後過了一下「噢嗚,看來我沒辦法謝謝我的粉絲了」她也再次證實完全沒有收到肯伊Kanye West任何的道歉表示。

Microphone, Audio equipment, Event, Entertainment, Music, Dress,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Musician, Singing, pinterest

201094

肯伊Kanye West透過推特上的then-exciting-and-new社群媒體平台公開致歉:「很抱歉泰勒絲Taylor Swift」他說「我們都是藝人,而媒體和經紀人一直想介入我們。我應該給她一個道歉。謝謝推特共同創辦人Biz Stone 和 Evan Williams提供這個平台讓我們直接溝通。」除了在推特上的衷心攻勢以外,肯伊Kanye West更透露了自己正在為泰勒絲寫一首歌。

2010912

但在聽到肯伊Kanye West寫給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以前,泰勒絲Taylor Swift就已經發表了寫給關於他的一首歌。在2010年的VMAs上,泰勒斯Taylor Swift赤腳上台表演了這首「Innocent」以紀念肯伊Kanye West期滿一週年的慘敗。這首歌裡的某句歌詞寫道:「你做過的事不會決定你是怎麼樣的人,你仍是純真的。」雖然不是很明顯,歌評們還是認為這首歌是泰勒絲Taylor Swift對肯伊Kanye West表示原諒同時又有點報仇的證據。紐約時報指出這首歌帶有一點侮辱但包裝功力非常厲害。

Leg, Shoe, Human body, Sitting, Hand, Comfort, Knee, Lap, Gadget, pinterest

201011

肯伊Kanye West在不同的訪談中不斷回溯他的道歉,而且聲稱當初打斷泰勒絲Taylor Swift發言是一種「無私」的舉動並不是自以為是,因為泰勒絲Taylor Swift根本就不配得到那個獎。 他抱怨她根本就是在利用這件事炒新聞。

201153

泰勒絲Taylor Swift和肯伊Kanye West已經至少在公開場合言歸於好了,在Met Costume Institute Gala的紅地毯上他們假裝隨意的做出一高一低的擊掌動作,但很明顯的兩個人之間仍有嫌隙。

Dress, Coat, Formal wear,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Day dress, Cocktail dress,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20121025

滾石音樂表示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她納什維爾的家鄉擁有一個VMAs的紀念碑:「在壁爐上,除了印有一個小愛心外,竟然連肯伊Kanye West跳上台的照片也在上面!(她寫下了這樣的標題:「人生就是這樣充滿打斷。」這也是在她上一張專輯裡的語錄中出現的一段話)而在旁邊大概就是她的獎盃了吧。」

肯伊Kanye West半正式的收回了當初的道歉,他告訴紐約時報當初的道歉只是因為屈服同行壓力而已。對VMAs音樂錄影帶大獎事件他表示:「我完全不後悔。」

20152

這個故事又被翻開了嶄新的一頁。竟然傳出他們可能要合作的事?從專輯1989的推出我們得知泰勒絲Taylor Swift已經準備好從鄉村女歌手逐漸轉型為流行女歌手了。

「如果她想要合作的話我是一定願意啊。」肯伊對Ryan Seacrest表示。「我在音樂上不是個精英主義者,我也不會歧視別人。」葛萊美獎過幾天後,兩人更被目擊一起在紐約共進晚餐。

Entertainment, Audience, Crowd, Public event, Fan, Celebrating, pinterest

20158

2015年的VMAs音樂錄影帶獎上,在當初的打斷事件事發六年後,泰勒絲Taylor Swift成為了肯伊Kanye West的視覺先鋒獎頒獎人。這大概是最公開的一次他們向大眾表現出互相合作的可能。

20159

忘了音樂合作吧他們根本是要一起統治世界吧!或至少統治全美。就在肯伊Kanye West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後,泰勒絲Taylor Swift竟然跳出來自願當他的競選搭檔。

Logo, Waist, Denim, Abdomen, Bouquet, Blond, Cut flowers, Pocket, Belt, Crop top, pinterest
Taylor Swift's Instagram

呃,反正再怎麼樣也不會比2016年的總統大選更怪了。

2016211

正當一切都發展得很順利時,肯伊Kanye West發行了一首名叫「出名Famous」的新歌,歌詞內容寫道:「我覺得我和泰勒絲Taylor Swift好像在做愛一樣/為什麼?因為我讓這婊子紅了。」

太讓人驚訝了!肯伊Kanye West宣稱他在發行歌曲前就已經取得泰勒絲的同意了:「我打給泰勒絲Taylor Swift然後講了大概一個小時的電話,她說這句歌詞寫得很好笑她很喜歡~」

泰勒絲Taylor Swift方面隨即否認這段發言,指出肯伊Kanye West根本沒有和泰勒絲Taylor Swift提過歌詞內容,反而只有叫她幫這首歌打知名度。「肯伊Kanye West根本沒有打來徵求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同意,反倒是要求她在推特上發佈這首歌「Famous」。她拒絕了他並警告他她非常討厭這首歌裡面如此強烈貶低女性的含義。泰勒絲Taylor Swift一直沒有回應真正重要的那句:「是我讓那婊子紅了。」

Clothing, Coat, Dress, Trousers, Human body, Shirt,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pinterest

2016215

「作為第一位在葛萊美獎獲得年度最佳專輯兩次的女歌手,我想告訴所有年輕的女性總是會有人想要阻擋妳成功或者是把妳的成功或名氣歸功於他們身上,」泰勒絲Taylor Swift當然沒說出她是在講誰。

「但如果妳持續埋頭努力,不讓其他人影響妳,有一天妳一定會得到妳想要得到的,而到時候妳會發現是妳自己以及身旁愛妳的人讓妳有機會走到這裡。那會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

20163

這個世仇就到此結束了嗎?才不呢。Chrissy Teigen說:「我告訴你,還沒結束呢。它絕對會一直發展下去的。」

Entertainment, Interaction, Waist, Fashion, Audience, Abdomen, Hip, Performance art, Fashion design, Bac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