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曾經讓妳死守電視不放的甄環又要重出江湖啦!如果前年過年瘋狂循環播放的甄環傳還不能夠滿足妳的癮,那妳肯定要排除萬難,乖乖鎖定這部了!

導演決定延續《後宮甄嬛傳》的熱潮,接拍續集《後宮如懿傳》!今年中開拍,預計明年上檔播出,這根本可以直接斷定《後宮如懿傳》一定是2017年最強陸劇!

第二集甄環傳的故事情節主要圍繞在乾隆廢后烏拉那拉氏戲劇化的一生,當然,勾心鬥角的戲份也不會少!(畢竟甄嬛傳好看的點就在於貴妃們與皇后之間的明爭暗鬥戲碼嘛!)

Jewellery, Poster, Body jewelry, Necklace, Natural material, Jewelry making, Graphic design, Gemstone, Photo caption, pinterest
新浪娛樂

妳看看這張曾在2015年上海電影節推出的海報,畫中梳著旗頭的如懿只露出背影,究竟她的真面目是...?

在經過將近一年的激烈選角後,途中的候選名單也有「甄嬛」孫儷、范冰冰、趙薇等,最後確定由「三金影后」周迅出演女主角!被欽點為女主角的周迅,當然會被拿來和孫儷比較,但我們的迅姐只霸氣的回答:「妳問我為什麼要接這部戲?我只能說答案很長,我會用一部最極致的清宮戲來回答你。」

Hair,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Photograph, Mammal, pinterest
新浪微博

自信的女人最美,還沒開拍我就要被迅姐的魅力給迷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