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Street fashion, Snapshot, Conversation, Fur, Scarf, Fence, Fur clothing, Acting,
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 微博

一直在少女心中為最佳男友候選人的大仁哥陳柏霖,溫柔體貼及帥氣的他將攜手韓國美女宋智孝在《我們相愛吧》展開一場甜蜜的戀愛,一起來看看萌智是怎樣迷住我們的大仁哥吧!

Human, Mouth, Happy, Petal, People in nature, Youth, Poster, Love, Romance, Illustration, pinterest
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 微博

1.表現大方

在還未見面時,兩人隔著牆僅透過小洞作互動,智孝害羞地笑說自己喜歡聲音好聽的人,陳柏霖準備聽診器讓智孝聽著他的心跳,透過影子合舞之後加上陳柏霖的暖男舉動,兩人的曖昧指數急速上升。

Sleeve, Collar, Textile, Coat, Jacket, Khaki, Blazer, Fashion, Street fashion, Beige, pinterest
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 微博

2.屬於彼此的暱稱

智孝也在節目《Running Man》上大方公開她給大仁哥可愛的暱稱—柏柏,甚至透露男方會為她下廚,讓在節目中和她是週一情侶的Gary大吃飛醋。

3.常笑

在兩人相處時,智孝的表情都是甜甜的微笑。大家都知道女生笑起來最有魅力,不但能讓對方知道自己和他在一起心情很好,在互動時常笑也能使周邊氣氛變得更好。

4.一點幽默

平時主持綜藝節目習慣的智孝在被陳柏霖鬧得團團轉時,非但沒有生氣反而做替代的咬了一口他的手指,很有趣吧!誰說只有男生需要幽默,女生當然也需要,有幽默感的女生讓人相處得更沒壓力。

5.不經意的撥弄髮絲

女孩們可別小看自己的頭髮,偷偷告訴Cosmo angel們許多男生都認為女生撩頭髮的時候超性感的呢!

Coat, Trousers, Suit trousers, Suit, Formal wear, Interaction, Blazer, Pocket, Love, pinterest
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 微博

6.貼心

兩人在韓國時的零下氣溫約會,萌智也不忘幫大仁哥準備暖暖包,是不是超貼心?女孩們平時可以多觀察或多思考男生可能沒有想到要準備的東西,或是他會忘記的事情,這樣的舉動絕對讓好感度up。

在《我們相愛吧》約會中兩人時常咬耳朵,最後還飛至峇里島度蜜月,彷彿已經偷偷在一起一段時間了呢!陳柏霖在現實生活中是否和戲裡的大仁哥一樣體貼,還是有自己不同的性格?而被稱作萌智的宋智孝是不是談起戀愛一樣呆萌可愛,這絕對都是值得關注的重點!

兩人目前的粉紅氣氛已經產出許多戀愛泡泡,到底之後會不會假戲真做呢?大家就繼續期待這對萌到破表的橙汁情侶如何放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