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Window, Trousers, Coat, Standing, Photograph,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Style,

沒錯!「六人行」已經結束快要12年了,我們卻還是這麼忘不了他,一樣愛他!

一些芝加哥的天才們運用他們搞笑加上音樂的實力打造了六人行歌舞劇–Friends: The One Where They Sing!沒錯!這是真的!

但是必須非常強調的是,這是部未授權的六人行音樂劇,也就是說六人行原本的編劇、作者或演員們都沒有參與、也不會出現在音樂劇上,所以抱歉了,這並不是我們熟悉的六人行的相見歡喔!

Leg, Trousers, Jeans, Sitting, Luggage and bags, Bag, Travel, Shelf, Friendship, Snapshot, pinterest

但這個音樂劇Friends: The One Where They Sing絕對是六人行的翻版!所以以前的角色,MonicaChandlerRachelRossPhoebeJoey都會出場哦,還有JanicePaoloGuntherCarol當然也會出現在音樂劇中。

六人行音樂劇在芝加哥的Sketch Comedy Festival首演成功,因此這場90分鐘的秀將會在六月10日到七月29日在芝加哥MCL上演。

這場音樂劇的編劇兼導演,Eli Golden,告訴Buzzfeed音樂劇裡的歌一定會包含六人行裡最受歡迎的幾首,像是Marcel the Monkey跟不可少的Smelly Cat

Comfort, People, Social group, Leisure, Sitting, Youth, Bathtub, Family pictures, Family, Stock photography, pinterest

「我超愛音樂劇,」Eli Golden說道,「也真的很想敘述一段很棒的故事、同時不偏離原著太多。這是一部由六人行鐵粉製作給六人行粉絲的音樂劇。」

「我大約三年前開始寫這部音樂劇,這些歌就一直在我腦中迴響。在演員卡司、樂團、和製作團隊間,這場秀充滿了有趣又有才華的人,而且整個氣氛很有感染力。」

⋯⋯有人開始看去芝加哥的機票了嗎?必須要去看一次阿!

Smile, Fun,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Friendship, Youth, Tooth, Laugh, Love, Makeover,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