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Ear, Hairstyle, Collar, Coat, Shoulder, Strapless dress, Dress, Shirt, Red,

看來我們要以最熱烈的掌聲恭喜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與她老公亞當李維Adam Levine!據Us Weekly報導,他們即將要有第一個孩子了!

報導表示「多方來源」透露這對俊男美女正在成為準父母的路上,而這位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名模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已經懷孕三~四個月了。無庸置疑亞當李維Adam Levine一定樂壞了!

亞當李維Adam Levine從以前就對生孩子這件事毫不避諱,也曾在一段KIIS FM廣播台的對談中告訴Ryan Seacrest:「我們一定會生孩子,我想要有100個孩子,越多越好。」

Face, Interaction, Fan, Audience, Sports jersey, Gesture, Stadium, Photobombing, pinterest

而且他並不是唯一想要大家庭的一方!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最近告訴The LowdownDiana Madison:「我從小就想要建立一個大家庭,我是獨子,所以我絕對會想要⋯⋯10個孩子之類的。」

噢!真是天生一對不是嗎?

再告訴Angels一則有關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的消息!最近她與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們參加了夏日泳裝的發佈會,身穿白色薄袍蓋住比基尼的她,在泳池邊與前陣子非常火紅的充氣紅鶴泳圈⋯⋯噢!真希望我們也能在加州!

Fun, Leisure, Pink, Happy, Summer, Magenta, Beauty, Vacation, Dress, Neck, pinterest

她真的超美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