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h, Lip, Smile,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Style, Formal wear, Eyelash,

1世代One Direction的鐵粉們勿入!

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聲稱她拒絕哈利Harry Styles因為她不知道他是誰?!

⋯⋯啥?

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說哈利Harry Styles曾經在凌晨兩點去她的飯店房間找她,當時她正窩在床上、而哈利Harry Styles看起來也不像是來借包糖那麼簡單。

她在與The Sun的一次訪談中說道:「我當時不知道他是誰。」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Human body, Video camera, Camera, Outerwear, Style, T-shirt, pinterest

「他穿著西裝,我跟他說:『哇!你長的真好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就這樣。」而哈利Harry Styles的反應就差不多像這樣:『我是哈利,GavinMichael讓我來的』。

1世代One Direction的明星哈利Harry Styles聲稱他是被朋友騙過來的,他以為在那個房間有續攤的party

但最讓人驚訝的是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竟然不知道哈利Harry Styles是誰!他可是當前全球最火紅的男孩樂團的成員耶!我媽、大概我爸也是,都知道他了!可能甚至我家的狗狗搞不好都認得他!哈利Harry Styles耶?

但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也說了,當哈利Harry Styles敲門時她正窩在被子裡看一部⋯⋯嗯會讓人感到尷尬的電影,這絕對不是遇上性感有名的男人的好時機啊。

Textile, Teal, Fashion accessory, Knee, Turquoise, Tights, Thigh, Aqua, Leather, Blond, pinterest

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說:「我當時在床上,我的想法就是,『我要睡了,但很高興認識你。』」

「那時已經凌晨兩點了,我才剛從一場會議中回來,我看起來超邋遢的。我穿著飯店的那種超大件浴衣、穿著拖鞋,看起來一點也不美。」

「我還正在看⋯⋯一些怪電影,從背景音樂就聽得出來了。」

「隔天我告訴我妹妹,她超興奮的,她一直說『真的?妳在開玩笑嗎?妳有他的電話嗎?我可以要他的電話嗎?』」

但真的超尷尬的啦。

目前正和俄羅斯商人Egor Tarabasov約會的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承認:「我最近有在LA看到他,但我想我們兩個應該都覺得蠻尷尬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