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視率超越2013年《來自星星的你》的《太陽的後裔》迷倒了整個東亞的師奶們。本劇不但有韓劇三大名編劇之一的金恩淑執編,另有曾執導《秘密》的名導演李應福,以及最堅強的卡司陣容:宋仲基和宋慧喬。語落至此,這部劇根本沒有不紅的道理呀!除了劇中如桃花源般的場景以及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的肉麻台詞以外,劇中的超虐心配樂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臣之一!

第一首Always就請來了原聲帶女王伊美萊唱出姜慕妍不可自拔地愛上劉時鎮的心聲。

當時在醫院的一見鍾情,真的就像魔法一樣,姜慕妍和劉時鎮愛上了彼此,並且開始了無止盡的等待,雖然因等待而心情變得複雜,但卻無悔地唱著 "I love you, only you,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MV 3:29的地方則是第一集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名場面,劉時鎮的率性和帥勁展露無遺啊!(不過現實生活中大家最好別隨便嘗試,不是所有人都像劉大尉一樣帥氣)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V] t Yoonmirae(t 윤미래) - ALWAYS l Descendants of the Sun 태양의 후예 OST
[MV] t Yoonmirae(t 윤미래) - ALWAYS l Descendants of the Sun 태양의 후예 OS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第二首配樂則是由EXOCHEN()Punch(펀치)演唱的《Everytime》。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CHEN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演唱的《最佳幸運》呢?CHEN就是在那時變成新生代OST王子的喔!

Everytime》則是誠實唱出劉時鎮的心聲。「就算世界末日,也要守護的那個人」,大概就是因為這種信念所以即使葬送大好仕途,也不惜對峙敵方保護姜慕妍吧!天啊~這年頭還有這種男人存在嗎?

MV中有好多場景都是劉時鎮寵溺的看著姜慕妍的眼神吶~愛著一個人的樣子真的特別可愛讓人看得欲罷不能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V] CHEN(첸)XPunch(펀치) - Everytime l Descendants of the Sun 태양의 후예 OST
[MV] CHEN(첸)XPunch(펀치) - Everytime l Descendants of the Sun 태양의 후예 OS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第三波的配樂則是由情歌美聲天后團Davichi演唱《這份愛》。這次的原聲帶則是描述救援情侶尹明珠和徐大英的虐心愛情故事。「除非是你,不然我無法生存」,像氧氣一般的存在的彼此,該是愛得有多深刻呢?每次看到救援情侶的互動弄是特別心酸,他們每一次的見面都是為了離別。MV中第一幕就是離別,看著尹明珠的眼淚真的令人好心疼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V] DAVICHI(다비치) - This Love(이 사랑) l Descendants of the Sun 태양의 후예 OST
[MV] DAVICHI(다비치) - This Love(이 사랑) l Descendants of the Sun 태양의 후예 OS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第四波的配樂則是由Gummy演唱的《You Are My Everything》,這首配樂一上架就立即橫掃七座音樂榜,穩坐冠軍寶座。這首配樂似乎字裡行間預告著接下來姜慕妍的告白,那樣純情地抱著期待又害怕受傷的心情的告白。有趣的是,幾首原聲帶公布下來,幾乎每首都有關鍵字「星星」、「風」、「唯一」這幾個字!在這支MV裡,最大的看點當然就是已經成為經典的「紅酒之吻」,完全就是劉是浪漫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V] Gummy(거미) - You Are My Everything l Descendants of the Sun 태양의 후예 OST
[MV] Gummy(거미) - You Are My Everything l Descendants of the Sun 태양의 후예 OS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