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一直是女孩子想要效仿的對象,對吧?

不管是她提倡的女權運動#HeforShe、她在聯合國發表有關性別平等的動人演說、或她不怕在公開場合談論性話題的大膽,都很難讓人不對她印象深刻。

Public speaking, Presentation, Projection screen, Speech, Orator, Spokesperson, Job, White-collar worker, Convention, Stage, pinterest

雖然艾瑪華森Emma Watson是因為演出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妙麗Hermione Granger一炮而紅,這位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最近在主張男女平等的平台Gloria Steinem談論她訂閱的女性性愛網站。

閒聊中,艾瑪華森Emma Watson說她付費加入OMGYes成為會員,這個網站用科學的研究提升用戶的性愛技巧、幫助女性更享受房事。

她說,「我的朋友告訴我這個叫作OMGYes的女性性愛網站,我希望這個網站可以一直存在,推薦大家去看看,訂閱費有點貴但是絕對值得。」

想要加入這個網站,首先要先支付40歐的訂閱費(大約NT1500)。這個網站記錄了一些真實性愛技巧的採訪,有女性也有男性用戶,甚至還有「觸控模擬」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在螢幕上練習剛剛學到的『技巧』。

這個網站不只有創意、也提供一個性教育的教學管道。

OMGYes的公司發言人告訴紐約時報New York Faily News,「比起學術研究的文章,我們更著重實際操作。我們用真實的訪談 跟現實生活中的女人,而不是女演員。」

艾瑪華森Emma Watson,果然眼光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