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950年代的美國作為故事背景的《因為愛你》敘述一位由魯妮馬拉飾演的20歲年輕女子與凱特布蘭琪飾演的正在辦理離婚手續的中年貴婦一見鍾情,進而陷入熱戀的故事。妳想想看,就算連現在思想開放許多的2016年,同性愛戀都尚未完全被社會接受,早在50年代的愛鳥們是多麽的煎熬,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呢!除了兩位看著兩位重量級女神同台飆戲,不顧世俗眼光、愛得你死我活真的非常過癮之外,戲外的兩人也是超強女力展現的代表呢!無畏、無懼、優秀的超級女孩們,今年的婦女節就與柯夢波丹,透過這兩位好萊塢女權代表的星路歷程一起Power Up x 100吧!

叛逆千金-魯妮瑪拉 Rooney Mara

說到魯妮瑪拉,一雙懾人的美麗雙眼以及吸血鬼似的雪白肌膚,擁有義大利以及愛爾蘭血統的她,優雅又具氣勢的臉龐讓人人對她過目不忘。

還不知道魯妮是誰的人...她就是龍紋身的女孩啦!以爭議大片《龍紋身的女孩》爆紅的魯妮雖然在之前參與過不少紅片的演出,但是都沒有被大家注意到,熬了多年終於大放異彩...可不要小看在好萊塢磨練這麼多年的她,可是出身於足球名門世家呢!家世顯赫的她並沒有因為富裕的生活環境而感到高人一等...反而,她不靠家裡的資助,全靠自己的力量成就自己的一片天。當時候她為了拍成名大作《龍紋身的女孩》犧牲光鮮亮麗的千金形象-打耳洞、剪短髮、剃眉毛...並挑戰極具爭議的強暴戲碼,魯妮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的故事真令人感到佩服得五體投地呀!

Human, Flooring, Carpet, Fashion show, Fashion, Fashion model, Runway, Model, Haute couture,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澳"氣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凱特布蘭琪精湛的演技應該不用多說了吧!光是看她的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雙料滿貫得獎紀錄就知道她的實力真是不容小覷呀!一向優雅大方的她多年來可是利用她的名聲以及影響力,公開為女權發聲的重量級好萊塢演員之一。最有代表性的例子就是2014年的凱特在奧斯卡金像獎以《藍色茉莉》勇奪最佳女主角時,得獎感言中她提到"希望好萊塢能更看重女性演員的實力,而且不要再打造更多的鄰家乖乖牌女孩了!在電影角色的形塑中,女性的個性越潑辣、鮮明越好。"她也多次公開倡導,要求男女工資待遇平等,並有次在紅毯上因為一名攝影師不停的從頭到腳捕捉她的身材曲線、禮服細節,她直接跟隨著鏡頭的走向問到"請問你會這樣對待男性演員嗎?"氣勢100、直率無懼的凱特真的是女力代表的先驅啊!

Clothing, Dress, Textile, Flooring, Formal wear, Style, Carpet, One-piece garment, Gown, Fashion, pinterest

生長在這個年代的我們真的很幸運,能夠親手打造自己想要的未來,但是兩性刻板印象的問題仍然存在現今社會的各個角落呢!看完文章的 Angel們現在是不是戰鬥力滿滿,一起努力打造一個平等又快樂的社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