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一定還記得那令人感動的一幕,阿中在萬人演唱會前向我們的公主Selina任家萱當眾求婚,甜蜜場景讓所有女孩都羨慕死了,原本以為公主與王子應該會過著永遠幸福的生活.

Selina任家萱卻在拍戲時意外遭到火吻,但阿中在最這脆弱的時候,依然不離不棄,陪伴她度過這場惡夢,當我們都以為他們已經度過了最困難的時期,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了,沒想到2016/03/04晚上,Selina任家萱卻突然宣布與阿中離婚了。

Eyewear, Hair, Face, Head, Vision care, Glasses, Smile, Mouth, Sunglasses, Pink, pinterest
Selina任家萱fb

Selina任家萱的聲明中,讓COSMO Angel最心疼就是:「我成為了一個妻子,但卻沒有成為一個真正的賢妻。」,但婚姻這種事,本來就需要兩個人去互相磨合及包容,相愛的時候容易,但當愛情漸漸隨著時間慢慢消減,該如何用心去維繫兩人之間的關係,則是婚姻中最重要的課題!不管如何事情發生了,就去解決,好好地對自己與對方坦承,Selina任家萱的勇敢,永遠是我們都不及的事,而她的好姊妹HebeElla也共同表示:「支持老婆做的決定,不管她經歷什麼事,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或許新的關係反而能帶來新的局面,也祝福做回兄妹的Selina任家萱與阿中未來可以各自擁有幸福的人生,並且成為彼此人生中的摯友,而最重要的是Selina任家萱還是要繼續開心過日子喔!

Love, Flash photography, Makeover, Lipstick, One-piece garment, Hug, Shawl, pinterest
Selina任家萱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