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有在泰勒絲Taylor SwiftInstagram上看到幾個月前她參加好朋友Britany Maack婚禮的貼文,但由於那是私人婚禮,我們唯一知道的事就是:泰勒絲Taylor SwiftReem Acra伴娘禮服超完美!

Britany Maack的婚禮影片已經發佈了,除了新娘驚為天人的婚紗照之外,還可以看到泰勒絲Taylor Swift感人的伴娘演說(還有有點尷尬但超可愛的舞蹈!)。

Cosmo Angels分享我們最喜歡的一部份的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如果想要完整記錄,可以看看Britany LaManna Wedding

泰勒絲Taylor Swift再一次申明朋友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成就是,當我的生活全部改變時,只有Britany跟我的友情始終如一。她陪我在Brownies的營隊裡做盡瘋狂的事、還跟我一起去葛萊美Grammys。而我們都沒想到Britany的白馬王子竟然會是以前上課坐在我旁邊那個留著馬桶蓋頭、帶樂高餐盒的小子。

Cosmo Angels是不是也會跟自己的姐妹們討論對結婚典禮的期待嗎?泰勒絲Taylor Swift再一次引起大家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