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都覺得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童星們非常幸運吧!他們可以一整天玩魔杖、還可以告訴別人自己在霍格華滋Hogwarts上學!

艾瑪華森Emma Watson誠實的告訴大家一路上扮演妙麗Hermione Granger的壓力、還有她難以適應生活上突然的變化的過程。

她在10歲的時候演出電影,她告訴Porter Magazine在她還是清少女的時候,她必須"裝笨"、"隱藏真正的自己"才能克服紅毯的壓力。

艾瑪華森Emma Watson激勵了許多年輕女孩,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她有自信為她相信的事情抗爭。但她並不是一直都很確定自己是怎樣的人:「在我還那麼年輕的時候,就被問題轟炸。大家不停問我"你覺得這個怎麼樣?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我覺得自己是不夠格的,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們。我有很多朋友都很清楚他們自己想要什麼,我很羨慕她們,因為我還完全不認識自己。」

「我人生中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扮演別人。而當跟我同齡的女孩可以染髮、可以尋找自我時,我還在想妙麗Hermione Granger是誰、要怎麼變得更像她。」

她說搬去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就讀後她才開始找到自我。「現在我25歲了,我人生中第一次覺得我知道我是誰、我對現在這個我感到自在。我真的有自己的想法、也想成為最真實的我。」

艾瑪華森Emma Watson看起來是很注重隱私的人,但她也認為在粉絲前能大方展現她真實自我的一面是很重要的。她說,「我不希望公眾認識的我跟真實的我差很多,雖然很難達成這個目標,但這毫無疑問是值得努力的方向。」

Hair, Face, Glasses, Smile, People, Fun, Eye, Hairstyl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