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能夠成為泰勒斯的少女團體是多大的特權,除了平常在社全軟體上曬姊妹照,這位「Bad Blood」歌手其實非常挺姊妹,不僅多次邀請姊妹上台一起表演,在 1989 巡迴演唱這段繁忙的時間,她也不忘關心正在打官司的凱莎。

Human, Magenta, Pink, Style, Flooring, Purple, Dress, Gown, Waist, Fashion, pinterest

凱莎非常勇敢得站出來控告 Sony Music 的音樂製作人 Dr. Luke,長期下藥控制凱莎,並在情緒上控制她,甚至威脅凱莎,如果不與他發生肉體關係,就不會給予凱莎任何支助,這不僅是對凱莎個人的身心靈造成傷害,更是進一步在摧毀這位 Tic Tok 歌手的事業。

Hair, Nose, People, Social group, Community, Blond, Conversation, Long hair, Layered hair, Brown hair, pinterest

當然不只是泰勒絲,在網路上已經有許多名人加入了 #FreeKesha 的行列,表示支持凱莎提告的決定,更是讓職場性別歧視、性侵害等問題引起大眾關注,也希望能讓敗訴的凱莎繼續保有她的勇氣,繼續奮鬥。包括女神卡卡、Ariana Grande、Demi Lovato 等藝人在 Twitter 上聲援。

Hair, Smile, Mouth, Fashion accessory, Nail, Layered hair, Long hair, Makeover, Laugh, Grille, pinterest

泰勒斯隨然沒有加入網路筆戰,但仍以行動支持凱莎,透過經紀人表示「將資助凱莎美金25 萬的費用,讓她無虞官司費用等,讓凱莎鼓起勇氣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