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女生有很多,不過COSMO Angel最欣賞的就是自然不做作、不顧形象的正妹。因網路影片爆紅的阿喜,多次受封「宅男女神」卻依舊維持著搞笑、充滿幽默感的自然風格。

阿喜最近在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裡飾演女主角豆花妹的閨蜜,而私下的她毫無架子,也像是閨蜜那樣,從健身到公益話題完全和COSMO Angel真心暢聊。阿喜清新不做作、幽默的獨特魅力,讓專訪的過程中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自嘲意志不堅 揪閨蜜一起健身

Hair, Nose, Mouth, Lip, Finger, Eye, Hairstyle, Skin, Eyebrow, Hand, pinterest
Facebook@阿喜林育品

「不硬逼自己,持之以恆最重要」是阿喜的運動哲學。她笑說自己的意志力不堅定,如果太強逼自己,反而會有反效果,乾脆都不想運動。她說健身有伴是讓運動比較不無趣的好方法。以前朋友們常會相約去吃美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身旁的閨蜜們一個個都瘋健身,閨蜜約會就從「攝取卡路里的活動」轉為「消耗卡路里的運動」。

常在臉書上放上健身照的阿喜,最近迷上了瑜珈。大約半年前朋友介紹,現在她只要有空一個禮拜就會做34次。還是瑜珈新手的她笑說,每次去瑜珈教室都會被超強的資深學員嚇到,自己在旁邊倒立倒半天都起不來(COSMO Angel超有同感)~

閨蜜間是開心果角色 自詡理性瘋子

Facial expression, People, Beauty, Skin, Nose, Hairstyle, Fashion, Friendship, Human, Smile, pinterest
facebook@阿喜林育品

COSMO Angel在瑜珈健身話題整個聊開的阿喜,笑說自己在閨蜜常扮演荒唐、異想天開的開心果角色。講話跳tone、無俚頭的她,說她的好友都稱她為「殺手角色」,而她自詡理性的瘋子。她向一頭霧水的COSMO Angel解釋道,關於閨蜜的感情問題,她除了彷彿孔明般預測神準,她有時候還會做出打電話給朋友男友的前女友等瘋狂事情,為解決閨蜜感情問題在所不辭。(COSMO Angel已笑歪~)

雖說形象正向陽光,在朋友間也是正能量角色,再怎麼正面的人都還是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她認為,有情緒一定要抒發出來,沒有必要一直很負面,不要將負能量一直悶在心裡。找朋友唱歌、聊天,都是不錯的方法。

閨蜜吵架和好要時機 喜歡女校沒男人超和平

Hair, Face, Nose, Lip, Selfie, Beauty, Skin, Eyebrow, Hairstyle, Chin, pinterest
facebook@阿喜林育品

有人說,沒吵過架不是真朋友,阿喜也有和朋友吵過架的經驗。COSMO Angel原以為高中唸女校的阿喜,會碰到許多女生間的勾心鬥角。不過阿喜卻說,唸女校時超和平,反而是國中男女合校時,朋友因喜歡的男生(據說他也是個花心的角色)寫情書給阿喜,而和她決裂。(小時候大家好像常做這種事)

大學時代很要好的閨蜜,踩了阿喜的地雷後,兩人翻臉,經過了一段時間兩人才合好。她認為,有時候朋友之間會因價值觀不同而分道揚鑣,不過經過時間的淬煉,或許未來也能再和好也說不定,不需要太鑽牛角尖合不來的緣分。

爆紅進演藝圈困難重重 養成度過低潮的能力

Lip, Dishware, Serveware, Bangs, Black hair, Jaw, Sweetness, Beauty, Eyelash, Eating, pinterest
facebook@阿喜林育品

阿喜在念研究所時需要生活費,但是課業繁忙無法做長期的打工,在朋友介紹下接下了「女朋友的口頭禪」網路搞笑短片的女主角,意外爆紅踏入演藝圈。在過去毫無演藝經驗的她,常有人批評說她不會演戲、唱歌或主持,憑什麼當藝人,剛出道時困難重重。她坦承,以前在演戲的時候最怕聽到人家要她「把阿喜丟掉」,常因為無法擺脫當初搞笑影片的形象而沮喪。

謙虛的阿喜說自己很幸運,儘管外界批評多,她自認有把煩惱迅速忘光的優點。「如果卡關了,就代表高潮要來了!」她覺得養成度過低潮的能力其實很重要。一直以來她都把自己當成新人,無論是在演戲、歌唱方面都努力精進。這次在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中除了飾演女主角的閨蜜,也自己爭取獻唱偶像劇片頭曲的機會。腳踏實地的努力,保持正向的心態,好事才會發生嘛!

熱心公益回饋社會 期許海外志工機會

Event, Child, pinterest
facebook@阿喜林育品

受到媽媽的影響,阿喜從小時候開始從事公益活動。她笑說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當「媽媽」,每個月固定捐錢「領養」小孩。而進入演藝圈後,她更利用身為藝人的力量,幫助他人。阿喜認為,公益志工活動看似在幫助他人,實際上自己得到的回饋卻是更多,鼓勵大家一起投身公益。工作繁忙的她也感嘆因為不知道未來工作的時程,無法預先申請海外志工,不過有機會一定會嘗試。

透過這次的專訪,COSMO Angel覺得阿喜體現了柯夢「有趣、無懼、女英雄」的精神。她的幽默、努力向上的態度,還有為朋友當殺手也在所不辭的義氣,都展現了阿喜的獨特魅力,絕對是不平凡的最佳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