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諧星出身的藝人小甜甜,敢說敢做、不顧形象的大膽風格讓她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除了綜藝,在戲劇上也有所表現的她,2014年還憑著《雨後驕陽》入圍金鐘最佳女配角獎。這3年來更是積極瘦身,狂瘦30公斤以上,體態和身形都變得更好,毅力令人佩服。

小甜甜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除了和許多女明星結交為閨蜜,也和超多帥氣男藝人稱兄道弟(COSMO Angel好羨慕啊~)。私底下的小甜甜,少了一點螢幕上的浮誇外放,談話的過程中真誠無架子,讓COSMO Angel瞬間明白為什麼她的人緣這麼好,因為連COSMO Angel都想要當她的閨蜜啦!

素人出道努力不懈 不忘初衷被罵也無妨

Hair, Face, Eyebrow, Lip, Skin, Hairstyle, Long hair, Beauty, Selfie, Brown hair, pinterest
FACEBOOK@小甜甜

身為公眾人物,外界的批評一定少不了。從出道以來,觀眾、網友對小甜甜的批評從來沒少過。也許有人認為諧星誰都能做,但是小甜甜認為,「女丑」其實是一件偉大的工作,若沒有毅力,無法做得長久。從幕後、素人,一直到正式成為藝人,小甜甜付出的努力是外界沒有看到的,她認為身為諧星,出發點就是為了娛樂大眾。有了這樣的初衷,她願意去做大家不願做的事,認為就算被罵也沒關係。

小甜甜甚至跟COSMO Angel說,如果有網友罵她,他們的心情會因此變好的話,那這也是她的工作。也許就是有這樣的毅力和覺悟,才能讓小甜甜一直持續出現在螢光幕前,甚至在戲劇方面也有所發展。

幕前全力以赴 幕後反省精進自己

從素人轉為藝人的小甜甜,很感謝一路上以來碰到的貴人。像是以前跟在綜藝主持天王胡瓜身邊出外景節目,就讓她學到了許多工作的態度、與民眾互動的方式等。在螢幕前總是保持著「永不說不」精神、不顧形象搞笑的小甜甜,私下其實是個心思細膩的人。回到家後,會在睡前整理一天發生事、未來的計畫,常因思緒太活躍而導致失眠。在幕前全力以赴,幕後反省精進自己,小甜甜對工作的熱忱和敬業態度,讓COSMO Angel好佩服。

真心待人才有好人緣 感同身受超重義氣

People, Friendship, Youth, Smile, Fun, Event, Photography, Selfie, Party, Leisure, pinterest
FACEBOOK@小甜甜

小甜甜在演藝圈的好人緣不言而喻,她認為「真心待人」和「感同身受」是與人相處的兩大要訣。認識新的人時,她保持真心開放的態度和人相處,不會先否定對方。若是聽到流言,她也堅信自己,儘管有人警告,她認為自己親眼看到、聽到的才是事實。就算會可能會受傷,她還是真心的對人好。重義氣的她,當朋友有困難時,會感同身受地傾聽,盡最大的能力去幫忙朋友。

男生朋友當哥兒們 閨蜜相處化身男人魂

在朋友之間她也常扮演著開心果的角色,暖場搞笑。心思細膩的她其實很貼心,笑說和姊妹淘們出去時根本是男友角色,會做出像是特地去接朋友等的貼心舉動。和閨蜜愷樂、丫頭、王于婕、Apple、謝忻等人出去時通常就是吃飯、唱歌、看電影,若是有人碰到傷心的事還會扮演起講道理的角色,安慰朋友。

不只在女生間受歡迎,小甜甜也有許多男性好友(還有帥哥,噗),她承認自己雖然有時也想當當小女人被保護,但和男生相處時會保持輕鬆的態度,像哥兒們一樣稱兄道沒壓力。COSMO Angel私心認為,有男生朋友好重要,畢竟碰到愛情問題時,他們就是你最好的軍師啊!

抒發壓力要訴說 揮別過去愛自己

Leg, Exercise machine, Bowling, Leggings, yoga pant, Neon, Leisure, Exercise, Individual sports, Recreation, pinterest
FACEBOOK@小甜甜

若是在生活中碰要壓力、低潮、小甜甜鼓勵大家不要壓抑,要適時地說出來。雖說朋友很多,不過小甜甜認為大家交朋友,自己心裡一定會有一兩個最親近、無話不說的人。難過的時候不必向全世界宣傳,找到自己相信的好友,適當地抒發即可。

這三年來努力健身,積極改變自己的小甜甜說「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以前常聽人說,「要先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來愛你」,卻不懂其真正的意義,因過去的經歷而成長,學會轉念、放手過去,她開始真正的對自己好,吃得健康,努力健身,心態上也調整,變成更好的自己。

體現柯夢「無懼」精神 鼓勵女生們不要放棄

Hair, Face, Nose, Hairstyle, Eyebrow, Beauty, Skin, Lip, Forehead, Eye, pinterest
FACEBOOK@小甜甜

透過這次的對談,COSMO Angel覺得小甜甜百分之百體現了柯夢「有趣、無懼、女英雄」的精神。這2~3年來,小甜甜,學會愛自己,無論是在身材或是心態上都努力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她笑說自己現在已經變為運動狂,也想了解、學習自己以前沒接觸過的事物。

小甜甜自認平凡人,能有現在的成就,除了一路上碰上的貴人。就是靠持續不斷的努力精進。「只要我可以,妳們也可以!」她鼓勵Angels,不要放棄自己,活著就有希望,保持著正面的心態,每個人都可以成功。

愈來愈漂亮的小甜甜,對於愛情的態度也保持淡然,希望未來的男友是能接受並尊重自己的職業,並且為她感到驕傲。在與小甜甜聊天的過程中,COSMO Angel也不自覺地受到激勵。儘管生活中有不順遂,還是要保持正面的心態。對自己也不要過於苛刻,真正地愛自己、變得更好,才能吸引到對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