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李千娜,近幾年來除了用細膩療癒的歌聲活躍歌壇,最近也即將推出第三張專輯《說實話》,更是以真摯精湛的演技參與戲劇演出。這次李千娜在《迷徒第二季Chloe》中,飾演周旋在三位追求者中的女主角Chloe,因為在感情受過傷後就一頭栽入職場成為一名女強人...經歷過的風風雨雨令現代都會女性紛紛感同身受。

這次挑戰一個全新情感演技境界的李千娜表示,她是一個走現場感覺的人,不會為了要入戲而預設立場,她喜歡去現場感覺,跟演員對了戲「讓當下的氛圍投射感染到妳的身上,才會有最誠摯的演出」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Photograph, Black hair, Organ, Bangs, Beauty, Temple, pinterest
傳遞娛樂

11/28直播資訊:

這次柯夢波丹邀請到《迷徒Chloe》男女主角劉以豪、李千娜直播,請在11/28中午12:00準時收看呦♥

挑戰全新的演技、心理狀態

李千娜這次在《迷徒Chloe》中,在感情表達中做了許多的突破,她說這次在我看了三集的播出之後,發現不管是自己,或是很多朋友都覺得自己變得很不一樣,「大家看到了李千娜很知性、很溫柔的一面,」

♥吳慷仁幫助她入戲

這次《迷徒Chloe》中李千娜飾演一位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的女人,而吳慷仁的角色為了她跟老婆離婚,而後來老婆選擇自殺,「我需要詮釋的一個心理層面的狀態、需要讓我自己真的陷進這個角色裡面,」她很謝謝這次的演員,尤其是吳慷仁,他給予的情感以及他所散發的情緒、舉手投足,都讓她能夠很快進入情緒,所以才能勝任這個角色所需要的情緒。

Ear, Shoulder, Joint, Interaction, Neck, Black hair, Service, Conversation, Job,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傳遞娛樂

♥看見劉以豪最赤裸的情感

李千娜說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與劉以豪的一場感情戲,她與劉以豪都非常緊張,因為那時候才開拍第一二天,在還沒有很熟的情況下,就要馬上進入一個非常愛彼此、又面臨吵架、分手,還要談論到以前過往的傷痛的一場戲,「不過我很慶幸,遇見的劉以豪與以前不一樣了!以前覺得他好像很偶像的感覺,」就怕兩人無法接對方的球,或是無法入戲,「但那天我跟劉以豪那天其實哭的很慘,兩個人其實抱著痛哭,」

李千娜表示,「我很喜歡這樣的劉以豪,沒有偶像包袱、全力以赴的給大家真實的情感,」是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場戲。

Hair, Lip, Finger,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Black hair, pinterest
傳遞娛樂

喜歡可以開心自在享受生活的對象

李千娜說,自己私下喜歡《迷徒Chloe》中劉以豪飾演的REX的角色。她認為與另一半擁有共同的興趣很重要,像是她自己就喜愛音樂,而再來是可以自由自在的一起,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想太多的生活,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李千娜也覺得,女生最能吸引異性的特質,就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氣質,還有善良、有才華的女生,都特別吸引人。

Hand, Comfort, Black hair, Sharing, Youth, Couch, Living room, Bangs, Brown hair, Reading, pinterest
傳遞娛樂

「要愛自己,才能夠好好的愛別人,」

李千娜從第一張專輯《李千娜》到第三張專輯《說實話》,都是一直都在說:

「要愛自己,才能夠好好的愛別人,」
Black hair, Eyelash, Toy, Plastic, Nail, Baby toys, Telephone, Bracelet, Glove, Model, pinterest
環球唱片

她說,不管是告訴別人或是自己在感情上,遇到迷惘或是困難時,都可以抱持著正面的能量,都希望可以好好的愛自己,才能夠好好的愛別人。不管是在感情遇到迷惘或是困難時,都希望可以一直站在很愛自己的角度,不要讓自己受委屈了。

♥躲起來療傷,就會好好的

平時跟朋友就比較不喜歡出去聚餐,所以在她失戀時,可能會把自己封閉起來「但是我不會讓自己維持很負面的情緒,我會讓自己趕快走出來,」無論是看電影、聽音樂、或是回家找家人,尤其是在最脆弱的時候,自己會先躲起來療傷,自己想通了就會走出情傷陰霾。

Human, Room, Comfort, Textile, Human leg, Interior design, Sitting, Knee, Interior design, Lamp, pinterest
傳遞娛樂

不要因為三角習題委屈自己

李千娜說自己身邊有人陷入三角戀時,或是在遇到感情問題或煩惱、傷害時,都會找她傳簡訊抒發情緒。她說「通常如果是男生出軌,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放棄,」雖然大家都會勸合不卻離,如果以好朋友身份告訴好友的話,李千娜覺得人絕對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要委屈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勇敢的她表示,不要為了陷入三角戀而越陷越深、或是接受劈腿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