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Bikini Party精彩落幕,活動出現的十位美麗嬌點更是讓攝影師大喊:「按快門按到手痠!」,直接殺光所有底片!不過,別被他們溫柔的樣子給騙了,擊敗所有女孩成為這前十強,個個可都不是省油的燈!除了有特別的保養、美妝秘招,還有要鼓勵每位Angels的話!就是現在,女神級Cosmo Angel們開課,眾天使們還不趕緊來朝見!

♡矚目系Angels♡

Sabrina 吳怡德:女孩夏天身材勻稱比「瘦」重要!
Mouth, Smile, Fun, Hairstyle, Sand, Summer, Tourism, Beauty, Vacation, Black hair, pinterest
Sabrina. 吳怡德FB

笑起來甜到教人受不了的Sabrina,受封「Cosmo甜姐兒」、「Cosmo人氣Angel」當之無愧!別看她看起來溫柔、氣質的樣子,Sabrina本身非常喜歡戶外活動,所以對於海灘上的穿搭,可是非常拿手也有獨到見解!對她來說,到海邊沒有什麼比棒球帽更重要!畢竟可以遮陽又可以做造型,一舉兩得呀!尤其今年超流行棒球帽反戴,下面再加個超辣bikini,整體就帥氣又有型!而對衝浪也很有興趣的她,則一定會使用防水睫毛膏上場,才不會被水潑到以後就成了「海上落湯雞」,那可就慘兮兮啦!

Kiwi 鄭宇恩:健康的美最吸引人!
Denim, jean short,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Sunlight, Shorts, Cap, Waist, Thigh, Youth, pinterest
鄭宇恩 KiwiFB

初見Kiwi,會以為她是個混血兒!沒想到她可是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健康的外型,讓她榮登當天的「最健康Angel」寶座!對Kiwi來說,要瘦身除了運動,吃也是相當重要的喔!健身前後她會配合豆漿、香蕉跟肉等,攝取大量蛋白質讓身上的肉更結實,運動才會更有效!而目前非常享受在健身的她,一周也會有三天到知名健身房報到,想跟她一起運動的Angels,趕快去堵她吧!

Dalis 韓穎:做自己不後悔的事,就是最對的決定!
Finger, Brassiere,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Waist, Lingerie, Swimsuit top, pinterest
Dalis 韓穎FB

外表有個性,有自己獨特調調的韓穎,舉手投足都充滿自信。化身週六Party裡「最性感Angel」的她,私下穿著也十分性感有型。最喜歡夏天,她認為除了可以一直外出,跟閨蜜們相聚之外,她最愛的就是喝些消暑的飲品!在這裡,她特別推薦用蘇打水、水果or食用花調配而成,上面再擠上牛奶打成的奶油,喝起來順口又解渴,大家在家裡也可以跟姊妹們一起做這類飲品!此外,韓穎非常喜歡曬太陽,看她的古銅肌就知道,以後想要捕抓到她的倩影,到海邊就對啦!

♡甜美系Angels

Nose,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Eye,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instagram

(上左至右下:Emily、品暄、小草、蕾蕾)

笑容可掬的甜美系Angels中,個個白皙粉嫩的肌膚,讓Cosmo Angels看了就好羨慕~對蕾蕾來說,防曬就非常重要,可以依據想變黑或維持白的情況,來選擇防曬油的係數,但總歸來說,是一定要擦的呦,否則曬傷了就得不償失,痛腫好幾天!而品暄跟Emily則是必備太陽眼鏡,不但可以做造型,還能適時地防止太陽對眼睛長時間的傷害!至於,要成為海灘上最亮眼的一顆星,小草表示,唇膏是最重要的喔!尤其推薦韓國品牌 IOPE的唇膏,不但顏色飽和,又能長時間保濕,被海風怎麼吹都不用怕嘴巴乾哦!

♡性感系Angels♡

Clothing, Hair, Smile, Eye, Hairstyle, Skin, Photograph, Happy,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instagram

(左至右:Mimi、凡凡、Zora)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這三位Angels性感逼人!那般好身材真是教人口水直流!跟男生總是有「最萌身高差」的Mimi非常喜歡穿亮色系bikini,尤其湖水綠、繽紛橘總是可以讓她成為海灘上最吸睛的女孩!她還偷偷跟我們說,因為肌膚露出的部分很多,穿bikini的時候,可以塗上會讓肌膚亮亮的乳液,不經意間就可以讓人偷偷注意到妳!另一位亮眼的Angel Zora,則大力推薦一定要在海灘上亮出自己的金屬色飾品!尤其是耳環,在風吹之間若隱若現,整個性感指數不飆升才怪!至於最近到了晚上,天氣總是微涼,怕感冒的Angel,凡凡就推薦可以在外面加件長襯衫、罩衫,讓整體造型更多層次之外,也可以達到擋風的效果,是個聰明的小技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