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的 20號 柯夢波丹策劃了一場繽紛的「粉紅比基尼派對」,邀妳一起共度愉快的夏日午後時光!派對上不只有 R&B 王子張智成、搖滾偶像Boi和笑顏系女孩郭曉曉的精彩表演,還有品牌進駐攤位準備小遊戲等妳來闖關拿好禮!

特別邀請到擔任柯夢微女神的書那娜來跟 COSMO Angel 分享適合女生的健身方法,以及陽光女孩的比基尼穿搭還有旅行者的歐洲遊歷心得!

想知道更多關於派對詳細的活動請 點此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精彩的派對!Let's party!

Arm, Leg, Human leg, Shoulder, Shoe, Joint, Elbow, Exercise equipment, Exercise machine, Room, pinterest
@書那娜Nana//Facebook

穿上比基尼前一定要訓練肚子跟屁股!

如果要穿比基尼時,ㄧ定會著重腹部的訓練跟臀部,因為這兩個部位是穿比基尼時ㄧ定會露出的地方,但其實我覺得背部的訓練也是滿重要的,讓背部有線條ㄧ點穿上比基尼也會比較好看,通常我都在健身房練背部。

開啟健身之路

其實我是從18歲之後就常去健身房運動,但以前比較沒有著重在重訓上,直到後來有遇到愛重訓的朋友才開始對健身重訓慢慢有興趣。會剛開始去健身房是因為那時候在阿姨的介紹之下,就有在當模特兒了拍一些平面雜誌的照片,不瘦一點不行。不一定針對哪裡特別加強訓練,因為我現在都還在練,但是我覺得女生練腿很重要,畢竟腿是我們人的根基!

Clothing, Skin, Brassiere, Chest, Swimwear, Swimsuit top, Bikini, Summer, Black hair, Undergarment, pinterest
@書那娜 Nana//Facebook

最難忘的攀岩經驗

之前很常去攀岩,台北很多的運動中心都有攀岩場地可以訓練,之後發現在東北角的龍洞也是ㄧ個可以攀岩的好地方。我還會去爬山,我說的爬山不是在山中健行的那種噢!是真的要穿裝備的爬山!我爬過最難爬的山在太魯閣,那是一段很陡峭的路,旁邊就是斷崖。一定要三個人一起爬,其中一個人必須是領隊,沒有當地的領隊帶路是不能爬的。

健康膚色的比基尼穿搭選擇

因為我算台灣女生皮膚比較黑的,所以比基尼幾乎都會選白色或者亮色系的居多,或者桃紅色對小麥色的肌膚也很搭。私底下的穿搭,比較屬於簡約的風格,簡單的T shirt 跟牛仔褲。我特別愛牛仔褲,不管是長褲或短褲,衣櫃裡最多而且不可或缺的就是它了。

這個夏天我覺得女生最需必備的就是露肩上衣,適當地露出點肌膚滿性感的。

Bag, Street fashion, Travel, Black hair, Luggage and bags, Snapshot, Long hair, Service, Baggage, Backpack, pinterest
@書那娜 Nana//Facebook

歐洲之旅讓我的視野更加開闊

我去了荷蘭、比利時、德國、捷克、奧地利、匈牙利、義大利、西班牙。旅行中最特別的經驗是在柏林的時候,跟朋友在ㄧ間 mall 喝咖啡,突然看到ㄧ個很帥的男生,但又覺得很眼熟,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結果發現他是Instagram 的紅人 Andre Hamann. 原來他在那個mall 有經營他自己的服飾品牌,我們就像小粉絲去找他拍照聊天,他也很 nice 但也很訝異覺得原來他在亞洲也有市場,後來在柏林的幾天他也有帶我們逛柏林,人非常的好。

還有就是從匈牙利搭火車往柏林的時候,正好遇上了從敘利亞來的難民。一開始有點害怕,但是到後來反而滿同情他們的。結束旅行回來台灣之後,我就開始會關注難民的新聞和議題。

雖然環歐旅遊出發前沒有特別期待豔遇,但是不得不說義大利的男生真的很帥,我喜歡皮膚小麥色、陽光類型的男生。

說到男友條件的話,個性要乖,要孝順跟善良,而且不能管太多!像是朋友約吃飯、唱歌不能去的話我就會生氣,但是不會跟對方吵架,我比較會傾向用好好溝通解決爭執。

我喜歡一直挑戰自己的極限

哈哈哈因為我覺得要演ㄧ個漂漂亮亮的女生太難了,我的個性比較沒有那麼熟女,也不太會裝可愛,怎麼學怎麼怪。再加上每次看鬼片時看到裡面的人都覺得那張牙舞抓的表情太厲害了,所以非常想要去嘗試,現階段也有在上公司安排的表演課。另外也滿想挑戰那種戶外的旅遊節目,像是做高空彈跳或者ㄧ些極限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