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下個月!柯夢波丹即將舉行年度最盛大的「粉紅比基尼派對」!派對上不只有 R&B 王子張智成、搖滾偶像Boi和笑顏系女孩郭曉曉的精彩表演,還有品牌進駐攤位準備小遊戲等妳來闖關拿好禮!

特別邀請到擔任柯夢微女神的微風女郎宋蘋恩在此分享個人的獨特維持白皙肌膚的方法,還有如何變美麗的秘密,同時還分享了從櫃姐被挖掘成為藝人的心路歷程!

詳細的活動請 點此 今夏最繽紛、最時尚、最最消暑的粉紅比基尼派對,千萬不要錯過了,一年只辦這一場噢!

Display device, Fashion accessory, Advertising, Beauty, Signage, Model, Bag, Flat panel display, Long hair,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宋蘋恩 Facebook

從櫃姐到微風封面女郎的心路歷程

第一次拍攝的時候心情很緊張,而且前一個晚上盡量讓自己早點睡可以精神好一點結果緊張到睡不著,而且求好心切都會很嚴格看成品,拍久了後每一次拍攝還是會緊張只是更上手了,真的什麼事都需要練習的😆🤗 當看到自己出現在海報時,就覺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心情是很感動的,還有點想哭。

記得有一次拍照拍到 nubra 掉了自己都不知道,拍一拍突然間喊暫停,讓我很緊張是不是自己表現得不好,攝影機暫停然後旁邊的人衝過來才知道原來是 nubra 的問題。幸好沒有讓攝影機拍到露點的羞羞畫面。

最容易被陽光開朗的男生吸引!

我比較喜歡劉以豪那一種陽光的類型,不太喜歡陰沉的男生。我會特別注意男生的手,我喜歡手指修長然後乾乾淨淨的那種類型。我覺得兩個人在曖昧的時候,那種心跳的感覺是戀愛中最甜蜜的時刻。

Black hair, Jewellery, Beauty, Necklace, Japanese idol, Watch, Bracelet, Makeover, Throat, Flowerpot, pinterest
@宋蘋恩//Facebook

展現魅力必備的單品是...?

我本身不大喜歡戴飾品在身上,如果一定要選一個單品我會首選項鍊,因為項鍊搭的對會讓整個造型有層次感和主題性,例如一顆小鑽搭配洋裝,或是T學搭配頸鍊...等,而且鎖骨是最好展現的地方,不會不小心太露骨,我也喜歡露出鎖骨部份。增加異性緣的話,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先增加自己的內涵。

穿搭的話喜歡簡約的風格,比起穿高跟鞋,我更常穿運動鞋,高跟鞋只有工作穿。而且因為我比較高,再穿高跟鞋的話就跟男生差不多了!

尋找時尚穿搭的資訊來源是...?

我很喜歡部落客小安,從她戴牙套的時期我就開始喜歡她了,而且我跟她是同一天生日噢!這是我特別去查才知道的!

Eyewear, Vision care, Finger, Lip, Jewellery, Black hair, Earrings, Beauty, Temple, Neck, pinterest
@宋蘋恩//Facebook

想要擁有白皙肌膚做好保濕動作就能達成

我平常不喜歡擦防曬耶!因為很多防曬乳的味道我不喜歡~而且身上黏黏的也不喜歡,但睡前都會擦乳液保養皮膚,寧願曬黑也要保濕😆 然後多喝水!保養乳液的部分我擦的都是保濕的乳液,是真的不擦乳液,頂多會在臉上擦防曬。平常保養的話,特別注重保濕,我會用化妝水濕敷,然後我會一天膚保濕一天敷美白這樣交換用。

口紅是打造自然好氣色的絕佳利器

我的妝習慣自己畫,因為自己比較明白哪裡需要加強,而且自己的妝如果完整就會有自信,拍照或出席活動有自信很重要,散發出來的感覺是沒辦法言喻的,如果選擇一個地方特別注意,我會注意在氣色部份!氣色很重要會用唇膏來加強,而且口紅顏色的變化會讓整體的妝容和服裝有不同的感覺。

夏天的話,我會選擇偏橘紅色的口紅,冬天的話,就是比較偏向深紅色的顏色。不管是哪一種口紅我幾乎都會擦,不會特別限定專櫃或開架。我覺得蘭蔻的氣墊口紅很好用!

Clothing, Arm, Lip, Hairstyle, Skin, Human body, Sleeve, Shoulder, Elbow, Photograph, pinterest
宋蘋恩//Facebook

流汗是清毒素的最佳方法

我平常沒有很常進健身房,但是我會跟朋友們去騎腳踏車、跟家人去爬山,這種休閒活動的運動我很喜歡,不管怎麼討厭運動都一定要有動有流汗才行~讓毒素排出來,還有我也喜歡喝無糖綠茶!

我會自己在家用茶葉泡茶喝,但是我不會煮飯,簡單地打蛋是還可以啦...我喜歡吃肉,特別是雞肉!但是我不吃牛肉,算命說我不能吃。我也不愛吃蛋糕,大概吃一半我就吃不下了,我不是嗜甜派的女生!

給骨架小的女孩選擇比基尼的建議

我的身體屬於偏瘦骨架較小的,所以會選擇亮色系、綁帶系列或連身系的泳裝,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瘦弱,肩膀在視覺上也可以看起來比較寬~夏天我覺得必備的單品就是太陽眼鏡,一提到海邊我想到的是沙、潛水。

這次很高興這次能擔任柯夢微女神,這是我接過最不一樣而且突破最多的活動了!連我朋友都說難得看妳穿得那麼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