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夢波丹年度最盛大的 「尋找柯夢微女神」COSMO Angel比基尼選拔活動即將開跑囉!

擔任柯夢波丹(品牌)大使的大久保麻梨子把自己興奮的心情傳遞給大家,同時也要以藝人前輩的角色來告訴大家過來人的辛苦與感動。大久保麻梨子從模特兒轉型到演員,從日本定居台灣,心路歷程都在這篇專訪中大批露!

詳細的活動請 點此 從素人直接躍進微女神的捷徑就在此!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老派~)只要上傳美美的 Instagram 自拍,就有機會成為昆凌接班人,跟書娜娜、宋蘋恩、大久保麻梨子一起參加 8 月的 COSMO 比基尼泳池派對!

Lip, Smile, Eye, Hairstyle, Eyebrow, Happy, Jaw, Black hair, Bangs, Tooth, pinterest
@大久保麻梨子//Facebook

來台灣當演員的心情:

我在2010年10月第一次來台灣,當時18歲在日本演藝圈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工作內容主要是拍照,在轉型演員時其實有點辛苦,要學舞蹈等技能,那時想說如果會講中文的話,可能比較有發展機會,就來台灣看看,後來就決定一定要住在這裡,在這裡發展。

會這麼想留下來,因為我覺得台灣是跟日本最相似最接近的國家,沒想到國外竟可以找到這麼多日本的東西,有時候看到會覺得很懷念,很溫馨。就算許多產品的包裝上的日文都是錯的也沒關係。

會從模特兒轉型演員,因為小時候自己就很愛演,以前會跟朋友一起看漫畫演戲,我從小就是個很愛表演的人。原先踏入演藝圈沒有為自己設限在哪個圈子,直到有一次意外的在一部電影裡演出,當然那時候演的很爛啦,可是從此就愛上演戲了。

當演員真的充滿驚喜呢!

當模特兒和演員最大的差異就是,在當模特兒時,通常會事先得知自己大概要拍什麼樣子的照片,什麼風格有什麼姿勢可以用,但是演員就不同了,很多細節都是要到現場導演會才會直接跟你說,要臨場反應。

在日本拍戲跟台灣拍戲的差別,日本很細膩,可能一週前就會拿到劇本,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不過在台灣就比較臨時一點,可能前一天才會通知隔天行程等等,在台灣當演員經滿驚喜和挑戰,其實蠻有趣的。我的劇本也是中文。

首次挑戰高反差角色的心情是?

在日本因為我的形象在模特兒時就已經固定,轉型成演員後大家找我演的戲路也會偏向性感派,我想這是因為性感的「寫真」女優工作,本來就是一個容易讓人有刻板印象的角色,我可以想像他們的觀感,在台灣相對來說就比較沒有這層包袱,想挑戰與自己形象差異比較大的角色。

Street fashion, Signage, Advertising, Sign, Fedora, Banner, Sun hat, Model, Portrait photography, Day dress, pinterest
@大久保麻梨子//Facebook

日本男生跟台灣男生的差別?

台灣男生比較直接,比較會說話,會表達自己的感覺,日本男生比較悶,不會說,他會覺得女生要體諒他,你要去猜他想要什麼,只是在日本女生都習慣了啦。跟台灣男生相處很輕鬆,很開心,而且台灣男生很貼心,就算是朋友還會幫你撥殼,送早餐給你(COSMO:這是在追你啦!)。不是啦,日本男生就算要追人也不會有這些貼心的舉動,通常就是好到一個程度,就會覺得你好像是他的女朋友這樣,通常也不會直接問,不太會告白,突然有一天把你手抓起來這樣(日劇都這樣演)。

這也跟女生的個性有關係啦,日本女生從小就被教育要比較有耐心,要等,比較壓抑,也不會主動確認關係。

我愛台灣暖男!

其實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工作一定是,朋友之間也是,可能他們會說,週末我們出去玩吧,可是有時候只是在說客套話,沒有真的要出去的意思,台灣男生就不會這麼客套。

做演員就是我這生的夢想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一開始就會去做演員,一開始因為不敢直接做演員,就覺得有工作機會就去做,如果一開始就有自己的想法直接鼓起勇氣去做應該會更好。當下不會特別委屈,只是現在回想,如果一開始就直接做演員應該會很不一樣,會更好。

Soup, Food, Cuisine, Dish, Recipe, Stew, Bowl, Ingredient, Meal, Curry, pinterest
@大久保麻梨子//Facebook

夏日就是要大量補充維他命C美白啊

在日本我會擦美白的美容液,後來來台灣一定會曬到,覺得手腳黑但臉很白好像有點奇怪,所以後來就比較注重保濕這一塊,就是希望即使曬過也不會膚色不均看起來髒髒的這樣,然後會大量補充維他命C,然後我跑步的時間很早,都是晨跑,之前是晚上跑啦。

日本女生很喜歡輕斷食法唷

我知道有些日本女生週末會用果汁斷食法,有時後吃很多的隔天會不吃午餐,以一禮拜為單位去計算你要控制攝取的熱量。日本女生很喜歡運動,瑜伽跑步有氧等等。尤其像演員拍戲的時候都不太吃東西,忙碌壓力大也是一個原因,不過我壓力大還是會一直吃東西欸(笑),之前拍節目的時候直接胖五公斤,也算是一種職業傷害吧。

身為女人,我們都要勇敢做自己!

要勇敢,現在不管是要出國,或要不要結婚生小孩都可以自己選擇,現在的環境讓女生能夠做自己,所以一定要勇敢做自己,不然就太可惜了。

Food, Fluid, Cooking, Cookware and bakeware, Recipe, Home appliance, Major appliance, Kitchen appliance, Kitchen, Display device, pinterest
@大久保麻梨子//Facebook

未來的我也許會是個廚師呢

我其實是鄉下的小孩,我外婆家就是在鄉下,之後想要開民宿,在日本鄉下開一間給台灣人去住的民宿。

另外我現在在學做麵包,我發現台灣和日本所吃到的麵包「不」太一樣,像菠蘿麵包,日本的菠蘿是像餅乾一樣硬硬酥脆的口感,台灣就是軟的,我想說如果自己會做麵包,就能做自己原本想像中的味道,應該蠻好的。

拿手菜是日本的家常菜,因為日本外食很貴,之前在日本都自己煮。我覺得女生要多吃雞肉,有肥肉的那種,我之前有陣子月經很不順,大約有半年都沒來,看醫生時醫生跟我說我太瘦可能有點營養不良,後來多吃帶有肥肉的雞肉改善很多。至於在台灣吃到最好吃最想學習的菜色是滷肉飯,而且要帶有肥肉的那種,真的很好吃。還有麻油腰子我也很愛。

之前有做菜給男友吃過,男友最喜歡炸物。之前學生的時候也有幫男生做過便當,在日本這個真的是女生必須的技能之一,日本女生真的都要服務男生,跟台灣剛好相反。台灣男生真的要珍惜。

我本身就是會受霸氣獅子座吸引

我是處女座,但是好像不太像處女座欸,因為我個性蠻隨性的其實。我對獅子座的男生比較有好感,獅子座個性就是自信,有領導力,有點權威感,這種男生很吸引人,可能有一點點的小女人,不過還是蠻嚮往台灣男生那種溫柔啦。要綜合一下。

我其實不太想要在公眾場合被求婚,這太尷尬了啦,不要讓別人知道。如果是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就比較沒關係啦,像巴黎鐵塔之類的。本身也會嚮往婚姻,想要事業和婚姻都顧好,結婚也是在自己近幾年的計畫當中,如果有遇到對的人,也會想談戀愛想結婚。

堅持是我人生的座右銘

一開始來台灣的時候,身邊的人會因為擔心而反對,那時經紀公司的老闆不太喜歡,原本想要日本台灣兩邊跑,但沒想到老闆的反應不好,後來只好解約,解約時其實蠻難過擔心的。當時老闆甚至對我說三年不要再回來日本了,聽到的時候其實蠻挫折的,但是後來回過頭來看,如果那時老闆接受我在台灣日本繼續兩邊跑,那之前來台灣第一二年最辛苦的時候,我可能就受不了回日本去了,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績了。所以現在蠻感謝他的,現在我們也還有再聯絡。

【COSMO 柯夢微女神徵召令】

只要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經紀約一只,和男模一起參與五星飯店泳池比基尼派對。 

妳,就是我們要找的柯夢微女神! 

超可愛柯夢微女神網站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