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請到李仁哥來訪談!愛家愛老婆的李仁哥開口閉口都是小孩,還有平常跟老婆在生活中的小恩愛。這次也擔任了海洋大使,因為李仁哥可是個熱愛海洋的衝浪老手(太帥了!)也是個非常關心台灣海邊垃圾問題的好男人(更帥了!)除了衝浪以外李仁哥還會打籃球,在一部有關HBL的新戲裡飾演兇悍嚴格的教練,跟Spexial合作後對現在年輕人有什麼感想呢?

♥李仁哥今天看起來好容光煥發!平常會跟著老婆做保養這種事嗎?

李李仁:沒有,都是她幫我做保養耶,因為她一直覺得我的皮膚很乾燥。我今天要做活動,昨天我老婆就特地要我敷臉,說這樣明天皮膚狀況會比較好,看起來也比較好看一點,所以我昨天就敷了臉(笑)。

COSMO Angel:真想知道陶子姊給李李仁敷了哪款神奇面膜...一片就好有效啊!

♥那身為男性,你會排斥保養嗎?

李李仁:不排斥,但如果要我每天做的話我可能就會覺得有一點不習慣。但敷臉很好啊,我覺得男生女生都要敷臉,因為現在尤其是夏天,自己沒有補充水分的話臉部真的很容易乾燥。男生可能比較不習慣一天到晚擦保養品,但敷個臉確實是滿好的。

Blue, Turquoise, Teal, People in nature, Aqua, Azure, Circle, Active shirt, Paper, pinterest
李李仁 Facebook

♥除了敷臉,老婆還會幫你做什麼保養?

李李仁:她還會幫我擦保養品,臉部按摩什麼的,然後最近還幫我染頭髮,讓我過的跟皇上一樣(大笑)。

♥是自從她不用錄影之後才開始的情趣嗎?

李李仁:不是,她以前就都會。因為她很保養自己的身體,所以她在保養的時候就會拿她手上的保養品往我身上抹。

Eye, Forehead, Eyebrow, Jacket, Black hair, Selfie, Cool, Love, pinterest
陶晶瑩 Facebook

♥擔任海洋日的海洋大使,你又喜歡衝浪,應該對海洋有很特別的感情吧?

李李仁:非常!其實我從小就對海洋很有特別的感覺,在還沒開始衝浪之前就很喜歡海。我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海邊,我就會站在海邊一直看著海,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喜歡跟海面對面的感覺。一直到學衝浪之後,才發現海是我很好的朋友,但也是一個很危險的範圍。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能力,你想在它生氣的時候跟他接觸,其實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每年我們都常看到意外發生,所以我對海是又喜歡又尊敬。

♥喜歡海喜歡到連求婚都要在海邊?

李李仁:因為我跟我老婆是在福隆海邊認識的,所以求婚我選在我們當初認識的那個海灘。其實滿有趣的,那時候我們有養狗,然後狗到海邊真的很不受控,我就很忙要一邊做求婚的儀式一邊丟球,正要掏戒指的時候狗又跑回來了,又要把球從它嘴巴裡拿出來再丟出去,就這樣來來回回三四次吧!我們都一直在笑,而且狗跑回來就把沙子跟他的口水噴到我們身上,然後一遍完成求婚的儀式。我們每次講到這件事就會很開心,這段回憶真的很難忘。

COSMO Angel(羨慕的眼神):好可愛又好浪漫呀~~~

Clothing, Window, Trousers, Tourism, Outerwear, Style, Arch, Street fashion, Travel, Bag, pinterest
李李仁 Facebook

♥那你的小孩也跟你一樣這麼喜歡海嗎?

李李仁:我的小孩很喜歡海但是也很怕海,但我覺得這才是對的,小孩子不要太勇敢。有一次帶他們去海邊衝浪,那天浪滿大的,他們看到就說:「爸爸我不要下去」,因為小孩子個子小,可能對我來說在岸邊到腰部的浪對他們來講就是一個人高,那時候我還想說:「你們怎麼這麼膽小,你爸這麼喜歡海」,後來我蹲下來用他們的角度看,確實就覺得浪很恐怖。但後來等浪小了我還是有帶他們下海,帶著他們讓他們感受衝浪的感覺,所以他們也真的很喜歡海。

Surfing Equipment, Surfboard, Fun, Surface water sports, Water, Recreation, Boardsport, Leisure, Tourism, Wave, pinterest
李李仁 Facebook

♥帶他們出國度假時也會帶他們去國外的海邊玩嗎?

李李仁:會啊,有時間有機會的話就回去。今年暑假還在排,因為一個升小五另一個也小一了,帶他們出去走走是一定會,只是還在想說要去哪裡。

Leg, Slipper, Human leg, Vehicle door, Shorts, Auto part, Roof, Alloy wheel, Sandal, Flip-flops, pinterest
陶晶瑩 Facebook

但是暑假我也會帶他們去撿垃圾。因為我最近在臉書看到我一個老師分享,一個外國人在台灣淨灘,那個夏威夷人已經做了兩年,他一開始就說,夏威夷和台灣一樣都是海島,但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海邊會這麼髒,有些是工業的污染,有些是民生的污染,或是天候的污染,但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我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我們就是要好好處理。一個外國人都比我們還要熱愛台灣,而我的小孩年紀也夠大了,也該了解這些事情,我有先跟他們講,說我們去海邊,他們說:「去玩!」我說:「可以,但是要先撿垃圾。」台灣的海邊其實很漂亮,但很多地方充滿了垃圾,如果大家願意能夠順手帶一些垃圾走的話,積少成多對我們的海邊一定有幫助。

♥所以這個暑假你們兩個都可以好好的陪小朋友了嗎?

李李仁:是啊,不過我暑假還是要拍一部台灣的戲。這是一部很認真討論籃球的偶像劇,跟一般偶像劇不一樣,是一個關於HBL高中籃球聯賽的故事,這部戲非常認真的在討論籃球。而我飾演一個教練。HBL在台灣是非常受到注意的,我非常榮幸能參與,因為我覺得台灣的戲劇已經很少是在認真討論一件事情了,而且我覺得我去演這個教練我女兒應該會以我為榮吧!所以當下我也沒考慮太多就接了。但是因為要用學校場地的關係,只能用暑假的時間來拍攝,到時候我應該會帶小孩去看我拍戲,也可以讓他們投投籃。

♥所以你接這部戲小孩們應該會更崇拜你吧?

李李仁:他們一開始就問我演什麼,前鋒中鋒還是後衛?我說教練,他們就說:「蛤~教練?」我就說:「欸教練很酷好不好!」我說一個球隊裡明星球員很重要,但更重要的就是教練,教練就像下棋的人,可以指揮調度所有的球員、運用戰術,教練不用靠體力要靠腦力。

Automotive mirror, Glass, Mammal, Windshield, Vehicle door, Winter, Rear-view mirror, Travel, Steering wheel, Black hair, pinterest
陶晶瑩 Facebook

♥所以這是一部熱血的戲嗎?

李李仁:非常熱血!而且我以前不認識Spexial,跟他們合作才覺得,現在年輕人好討厭,長的又高又帥,每個身高都一百八十幾。而且現在年輕人真的很多才多藝,要跟他們多多學習。

♥你會覺得被威脅到嗎?

李李仁:不會!我覺得他們有自己的一片天非常好,我希望能我也能把教練演好,幫這部戲更加分,這就是我的工作。

Human leg, Shorts, House, Residential area, Bermuda shorts, Trunks, Brick, board short, Active shorts, Brickwork, pinterest
陶晶瑩 Facebook

♥那你飾演的教練有上場的機會嗎?

李李仁:其實我滿想斯底下跟他們PK的,因為拍戲的時候他們都是球衣,妝都好好的,有空很想斯底下跟他們來個三對三鬥牛的,我是不會輸他們的~哈哈!

♥年輕的時候是不是真的有在打籃球?

李李仁:我從國中開始打,但沒有受過正規的訓練。那天我小孩還一直叫我表演Alley-oop(空中接力灌籃)給他們看,我就表演了一段,我的臉書有直播你們可以看(笑)。